107 不按牌理出牌!(1/3)

說完這些,顧安童將那份離職報告放在司振玄的桌上,準備離開。


經過司振玄的時候,他直接拉住她的手腕,將她拉回到他的麵前,一股強大的力量將她帶的往後麵連退好幾步,身後直接就是白牆,她被直接按壓在牆上,男人傾略性的氣息撲鼻而來,頓時間她的雙唇被封住。


顧安童沒想到劇情是這麽演的!完全沒按牌理出牌!


她一下子有點慌,拚命掙紮了幾下,可司振玄的力氣實在是太大,無論她怎麽動,也隻是被親了一次又一次。


“司振玄,你就隻知道欺負我,有意思嗎?”顧安童終於偷了半口氣的空間,直接衝著司振玄喊了出來。


司振玄眼神中浮起一絲苦澀,卻並不回答她。


“司振玄,從結婚開始你就沒打算和我好好在一起,我卻始終想和你過一輩子。我們之間就從來沒有步調一致過。如果你是因為碰過我,想對我負責,那沒必要,因為遲早有一天,你會後悔今天的決定。你還是幹脆狠心一點對我,反正我不缺你一次致命的打擊了。”


司振玄凝視著她。


沈昊鬆之前和他說過,有些話他都已經告訴顧安童了。


司振玄的手輕撫著顧安童的長發,她已經把那些接駁的長發給去除掉,自己本身的頭發軟軟的。


“我不和你離婚。”


如果說要離婚,在司家逼迫的時候他完全可以順勢而下,和她提出離婚。


之所以不離,是因為舍不得。


他和沈昊鬆也說過,他不願意辜負了顧安童。


顧安童氣結,怎麽無論她說什麽,他就隻回答這麽幾個破字,她稀罕那結婚證嗎?男人的心不在自己這裏,有那一紙證書和沒有又有什麽區別?


她狠狠的推開司振玄,輕喘著氣說:“我會把離婚協議送過來,你看了沒問題就在上麵簽字。就這樣,我先走了。”


剛到門邊,司振玄的回答便響在耳邊,“我不會簽字的。”


顧安童的手扶在把手上,眼底一片模糊,好半天她才輕聲說:“你為了那個女人做的事情,我其實可以理解,甚至願意成全。你那樣對她,不顧一切,甚至寧肯傷了兩個喜歡你的女人的心,我其實又心痛又羨慕。既然你現在已經擁有了司氏,也有了足夠的力量和能力,也該是你接她回來的時候了。司振玄,不要讓自己後悔,你不是那種優柔寡斷的性格。我言盡於此,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,我不會怪你,隻求你和我好聚好散。”


她說完,拉開門走了出去。


臨門關上的那一刻,她回頭看了一眼,司振玄的背影在偌大的房間裏,顯得孤寂而又蕭瑟。


這樣的他,她很想給他一個擁抱。


可顧安童已經做不到了。


恨他麽?她真的很恨,可是恨到了極點,終究還是更愛他,否則,她為什麽要那麽輕易的放手。


她原本可以再攥的緊一點。


顧安童回了家。


顧年光並不是天天來她這邊,他自己也有自己的住處,何況一直住在妹妹這裏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