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 這男人有神經病!(1/4)

“爸?”司振玄挑眉,好整以暇的坐回去,“我也從來沒有將自己當做是司氏的人,振玄振玄,你有沒有想過,當年你自己做的錯事,給我取名‘振玄‘,卻讓我背上了一輩子的屈辱。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被你統統送走,你們什麽時候,把我當成親生的兒子?ot


“司氏是我的心血,難道就不是你的心血麽?”司漢祥歎了口氣,“振玄,很多事情過去也都過去了,何必……”


“過不去!”司振玄沉重的閉著眼睛,再睜開眼的時候,一絲厲光看向魏玉蘭,“從我時時刻刻擔心自己會被你們拋棄開始,從我被取名司振玄開始,我的屈辱就已經被狠狠的釘在恥辱柱上,這一輩子都沒辦法釋然。”


一句話,魏玉蘭頓時間慌了手腳,“你說什麽呢,振玄,媽聽不懂。”


“別和我說媽,你……不配。”司振玄站起身,那種壓倒性的氣勢令魏玉蘭害怕起來,他恨這個司家,奪走了他的一切,所以曾經的曾經,他就許下過誓言,無論吃多少苦,忍多少罪,他也要奪回應該屬於他的一切。


司漢祥扶住自己的妻子,麵色也漸漸恢複了冷靜。


既然司振玄能坐下來和他們說話,那說明這件事還有可談的餘地。


“振玄,爸爸知道你心裏頭恨爸爸,可這麽多年來,爸也試圖彌補曾經對你的虧欠。”


司振玄的目光沉


tang靜如水,就在那透徹分明的眸子裏,司漢祥卻又愧疚了。


他知道自己剛才的那句話是在說謊。


司漢祥歎了口氣,“振玄,爸爸答應你,把司氏交給你,你看怎樣?別毀了它,它是司家的命根啊……”


司振玄深吸了口氣,隱忍這麽多年,他無非是為了這一刻,將所有心中的痛苦都擺在台麵上,然後看著這幾個人曾經囂張跋扈,今日卻是手下敗將,他冰冷而又淡然的口氣,卻是積蓄已久的力量,“可以,你們離開司氏,司氏交給我。”


“你做夢!”魏玉蘭像是發了瘋一樣的站起身,衝著司振玄喊起來,“司振玄,你個狼子野心的東西,沒有我們,會有你的今天嗎?你居然想讓我們離開司氏?該離開的人是你!”


司振玄並沒有生氣,但是一串足以令魏玉蘭崩潰的話語從他的薄唇中說出,“30年前的證據我已經搜集的差不多,雖不足以讓你們永久的入獄,但進去待上幾年,也是可以的。我母親,不能白白的死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