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 這男人有神經病!(2/4)

,輕盈,也不能白白的被你們賣了。”


魏玉蘭立時癱軟下來,渾身不可抑製的顫抖起來,什麽?司振玄搜集到了證據?這不可能……


“怎麽不可能。”司振玄大踏步的走到魏玉蘭的麵前,手中的手機流出一個女人柔弱卻又堅定的聲音,“振玄,當年如果不是我發現你母親的死因,他們也不會把我賣到這地方來。振玄,你一定要想辦法救我,當年我搜集到的證據,已經想辦法遞了出去,你放心,他現在對我還可以,沒有像以前那樣了,所以我可以抽空出去……”


剩下的話魏玉蘭已經聽不清楚了。


一陣陣的耳鳴伴隨著天昏地暗,令魏玉蘭麵如菜色,任輕盈……任輕盈……司振玄是怎麽找到任輕盈的……


可惜魏玉蘭什麽也聽不見了,她直接暈倒在地,司漢祥衝上前去,一把將魏玉蘭軟癱的身體抱了起來,“玉蘭,玉蘭,你醒醒,來人啊,快送她去醫院。”


司振玄將手中的煙扔在地上,碾碎,用力的碾碎,然後他沉聲說:“給你們兩天的時間考慮。”


司漢祥的話無異於一石激起千層浪,司振玄?之前他們得到的消息,都是司氏集團將要交給司嶽雲的。


而且司嶽雲後來也的確一度將司振玄司董事打壓的抬不起頭,怎麽不過半月時間,就又變了個模樣呢?


“振玄,接下來,我相信,司氏會在你的手中變得更強大,你一定不要辜負爸爸對你的期望。”


司漢祥演著戲,司振玄同樣配合的很好,他微微勾著唇角,回答:“當然。爸爸放心。”


司氏所有的高層都鼓起掌來,隻是他們這次是真心的鼓掌。


曾幾何時,當司漢祥有意將司氏傳給司嶽雲的時候,他們都在擔心這樣一個人是無法撐起司氏這麽大的集團的,可是,司振玄不一樣,這樣的男人,是有足夠的能力將司氏推向更廣闊的空間!


“接下來,是我們司氏的一係列新的人事變動。”舒旬笑了笑,從手中的文件夾裏抽出一張紙來,“關於公司高層的一些職位上的變化,董事會也做出了以下決議,鑒於荊楚集團的合作失敗,給公司造成巨大損失,撤除司嶽雲總經理兼分公司總裁的職務……鑒於江暖總監已經孕期三月且身體不適,準許其回家休養,並給予一年期的休息時間,生育哺乳以後再回歸公司安排職務。”


司振玄一上來的措施,便是將董事會的一些老成員給送去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