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 和他攤牌(2/4)

句話說起來格外精彩,勝者為王敗者寇,不知道是隱喻她雖然是事業上的敗者,卻成了感情上的勝利者。


電視忽然間又被關閉,顧安童聽見身後顧年光的聲音,“童童,你還打算和司振玄過下去麽。”


“哥。”顧安童轉身。


顧年光看見顧安童手裏頭的酒,眉宇緊皺,上前就奪了下來,“你看看你,都把自己過成什麽樣了,你以前根本不沾酒。”


“哪裏有啦。”顧安童啞聲回應,又從顧年光手裏取回高腳杯,“都說紅酒養顏的,我又沒有酗酒,正好晚上睡不著,喝一點紅酒助眠。”


顧年光心疼的看著自己的妹妹,“童童……”


“對了哥哥,你之前不是一直在幫他們做事麽?是打算撤出來了?”顧安童忽然間想起什麽,問。


顧年光點頭,“嗯。他都已經不留情麵到這樣的地步,我又何必再去幫他們。”


“你繼續幫吧。”顧安童想了想,和哥哥交代,“哥哥,我們現在也許已經一無所有。可沈昊鬆和司振玄的工作能力,是非常值得人學習的。既然你已經決定好好忙事業上的事情,不讓媽擔心,還不如就在他們那裏好好學。成大事者不拘小節,其實我覺著,有些方麵,他們的殺伐果斷,冷麵絕情,其實比我們更適合做大事。”


顧安童的話令顧年光陷入沉思當中。


他突然間覺著自己的妹妹長大了,以前的那個說話天真還很容易哭的妹妹,消失不見了。


過了幾天,顧安童去司氏集團離職,她雖然在會上已經說了,自己不再參與到司氏的工作當中,可有些事情還需要去做。


結果,她難得的在辦公室裏看見消失良久的江暖。


江暖的麵色不如以前紅潤,頗有點憔悴,但她看見顧安童的時候,卻還冷笑著說:“被孟玫打的潰不成軍了吧?”


顧安童睨了一眼江暖,低下頭來準備簽字,“我看你也好不到哪裏去。”


被顧安童戳中心事的江暖,臉色變了幾變,沒錯,自從她去了醫院保胎,天天無法動彈的時候,司嶽雲卻忽然間如同人間蒸發了一樣。


後來她派人去找司嶽雲的行蹤,才知道他把那個叫周容容的女人養在了自己的房子裏,每天好吃好喝的哄著,簡直就跟一對夫妻那樣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