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 和他攤牌(1/4)

“嘖嘖果然有。”林月挨近了沈迎禾,用軟語誘導,“反正你都說了這麽多了,就說說唄,我聽說沈總已經37了,你才22,比你整整大十五歲啊,你們是怎麽搞到一起的,太刺激了。”


沈迎禾瞪了林月一眼。


好半天她才委屈的說:“那又怎麽樣,他討厭我才這樣做的,他說我欠他的,隻能一點一點的還。可後來我發現他有未婚妻啊,而且兩個人從小定的是娃娃親,十五年了,我算什麽,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,還要受那種羞辱,我覺著毫無自尊,何況也愧對他那個未婚妻。他雖然養著我,可也不給我錢,我媽病了他也不想管,所以我才偷偷跑出來找工作的。”


顧安童和林月對視了一眼。


沈昊鬆居然有個長達十五年的未婚妻,卻對自己的妹妹那麽有獨占欲,這不是很明顯麽……


這麽看的話,沈昊鬆也不比司振玄好到哪裏去。


沈迎禾哭喪著臉說:“我不想回去啊,他對我又不好……我媽都病了,年歲也那麽大了,我不明白抓著這種陳年舊怨還有什麽意思。”


顧安童想了想,輕聲問:“我覺著,你逃走不是因為他對你不好,而是因為你喜歡他,可是礙於身份問題,不可能和他有未來,加上他有未婚妻,所以才想逃避的,對不對?”


沈迎禾覺著顧安童說的有道理,於是點點頭。


“那你,就和他攤牌。”


攤牌這個詞,顧安童是在心裏徘徊已久了的。


她知道,自己和司振玄遲早也要麵對這場戲,隻是戲不唱的時候,她突然間覺著自己有點茫然。


她曾經是為了顧家的未來,才嫁到司家,結果今天父母離異,司顧兩家的聯姻失去了最根本的意義,公司之間的合作基礎也消失殆盡。


她參加到司氏集團的香水項目中,是為了被司振玄認可,是為了能和司振玄的婚姻再持久一些,也是為了能打敗孟玫和江暖,而到今天,這香水項目也徹底停止。


顧安童拿著一杯紅酒趴在陽台上,看著外麵的星星點點。


客廳裏的電視被打開,遙遙有聲音傳到她的耳朵裏:今日司氏集團的香水策劃會可以說是風光無限,而更加風光的,卻是來自於南城白家與司氏集團ceo司振玄之間的訂婚宣言。白女士的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