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 今晚就我們兩個(2/4)

又是個找上門的女人?


司嶽雲見母親又是一副即將發怒的模樣,索性破罐子破摔,“媽你也發現了,我根本不是做生意的這塊料,公司那塊我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,你們都逼著我去做不想做的事情,我也很為難好嘛?大哥不是挺好的?司氏在他手底下,什麽時候出過錯。”


魏玉蘭一瞬間愣住,過了半天她忽然間跌坐在沙發上,“司振玄啊司振玄……都是他害了你啊。”


“大哥害我什麽?”


司嶽雲一口一個大哥,讓魏玉蘭是越發的恨鐵不成鋼,“如果不是他擋在前麵,你會變得這麽不成器,整天就想著吃香的喝辣的玩女人。司振玄簡直就是個大大的陰謀……!”


司嶽雲額角微微抽動,自己這媽腦子也太會幻想了吧。


魏玉蘭見司嶽雲不信,她索性直接挑明,“你別把你大哥看的那麽高尚,他不是個好東西。”


“大哥自己也知道自己是收養來的,你到底在擔心什麽嘛。”


關於荊楚集團的事情,讓司嶽雲早就憋了一肚子的火,從一開始的信心滿滿進入司氏集團和自己的大哥相抗衡,到現在滿肚子委屈又沒地方傾訴,總覺著本來什麽都不用做公司就很好,卻非要讓他背上這麽大的負擔。


捅了大簍子,現在誰都在笑話他,連江暖也對他非常不滿意,指手畫腳,司嶽雲簡直無法理解家裏突然間的變化。


魏玉蘭橫眉,“你懂什麽!你知道為什麽司振玄的名字叫‘振玄’嗎?以前我沒想明白,這幾年我才突然間反應過來,嶽雲,如果你真的不努力,你以為你爸會把司氏交給你?”


司嶽雲愣了下。


他本來還想追問的,結果魏玉蘭甩甩手,略有點疲憊的說:“嶽雲,媽不指望你能有大作為,可司氏集團本來就是要給你的,如果你撐不起來,就真的隻能拱手交給別人了。”


魏玉蘭轉身上樓。


司嶽雲有點茫然的看著外麵,可是他一點都不想承擔啊,在經曆過雄心壯誌卻被一盆冷水兜頭澆來後,他就對這件事毫無興致了。


司嶽雲突然間有點想見周容容,這個女孩不會像江暖一樣強迫他去做這些,周容容說過,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領域,可並不是誰都能做商業天才的。


想到這裏,司嶽雲原本還隻是哄哄周容容說他會過去,可這下,他決定現在過去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