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 今晚就我們兩個(1/4)

這個司二少爺啊……怎麽到現在還不能收心,明明都已經和江暖訂婚了。


哪怕他再不喜歡江暖,可司嶽雲難道不知道木已成舟這件事麽?


管家離開後,司嶽雲轉頭把鑰匙遞給周容容,“呐,這是我媽給我買的一處房產,在南街那裏,位置特別好。容容,現在我也給不了你什麽,這套房子……”


“不用啦。”周容容心說自己拿到的那一大筆錢,省著用也能用很久,“這時候我再要點什麽不是落井下石了嗎?有個住的地方就挺好的。”


“嗯。你先過去。晚上……晚上我去找你。”司嶽雲被這女人弄的心癢癢的,軟聲在她耳邊說。


周容容撇了撇嘴,“你這個樣子真看不出來最近有困難。”


“有困難和跟老婆見麵是兩碼事。”


“少來,我不是你老婆,你隻是我孩子的爸爸而已。”周容容嬌嗔著說。


“都一樣。晚上在家等我,順便買好菜。”


周容容點頭,起身,和司嶽雲揮了揮手,轉身便又長舒了口氣,沈昊鬆說的對,司嶽雲為人的確有些風流,否則不會中了她的美人計,可他本性不壞,至少不會做出什麽傷天害理的事情。


尤其周容容轉頭,就見這英俊男人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溫柔的笑意,她又咬著下唇轉頭,好像……好像有那麽一點點心動呢,調教調教說不定能成溫柔五好男人。


唔,可是他好像還挺在乎那個江暖的。


周容容微微嘟嘴,就這一點,就可以給他打個負分了,什麽審美啊!


司嶽雲回家,魏玉蘭狠狠地撞了下門,“你這個不孝子,每天除了女人你還能幹點什麽?”


“我不是幹了嗎?”司嶽雲皺


tang著眉攤手,“你們一直都不培養我這方麵的才能,指望我一下子就扛住整個集團,媽,你是不是太心急了。”


魏玉蘭瞪他,“我不心急怎麽辦,你算算你今年多大了,嶽雲,媽現在每天都在巴著你趕緊能獨當一麵。那個女人是什麽情況,不會又來個江暖吧?”


司嶽雲噎了下,想了想以後說:“不會,她和江暖不一樣……要是我不想要她,她都不會出現在我麵前。”


“……”


聽見司嶽雲這句話,魏玉蘭險些就噴出一口血來,什麽玩意?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