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7 我嫌棄它了(2/3)

這是送我的嗎?”“不是,是給你做研究用的。”


顧安童直接拿起香水,扔到了垃圾桶裏。


“哎哎哎!這香水顧姐你還沒用多少次呢,之前不是一直舍不得用嗎?”林月眼尖,直接從垃圾桶裏把香水搶救了回來。


顧安童冷淡的說:“不要了,我嫌棄它了。”


“為什麽啊……”林月像寶貝一樣把玩著香水瓶,她可是垂涎好久。


因為司振玄就送了她這兩瓶香水,還不是以送的名義,她甚至連結婚婚戒、婚紗照都沒有。


即便是逢場作戲,要不要這麽入戲啊!!


那看樣子司振玄很知道怎麽追女孩子,那他每天一副不懂浪漫的模樣是要裝給誰看啊?


顧安童又有點生氣起來,她明明都已經可以理解,理智卻又開始土崩瓦解,肚子裏好似喝了一缸醋,不停的往上泛著酸氣,“不就是香水嗎?我不稀罕。”


“你不稀罕我稀罕,顧姐,你不介意的話,送我啊?”林月小心翼翼的抱著瓶子,生怕顧安童一個不順心又給扔了。


顧安童點頭,意興闌珊的揮了揮手,“你拿去就是了。”


林月高興得不行,還去問沈迎禾,要不要分一瓶。


顧安童低著頭看眼前的案子,白花花的一片居然如何都入不了眼,忽然間她噌地一下站起身,嚇了整個辦公室的人一跳。


沈迎禾問:“顧姐你去哪裏。”


“我出去走走,你們先商量手頭的那個可行性,敲定一款香水的款型,然後訂單做樣品。”顧安童交代完,拎著包往外走。


站在電梯口,顧安童賭氣的按了“1”,既然今天沒人管她,她決定任性曠工一回。


結果她麵前的電梯沒有動靜,專用電梯的門卻在眼前緩緩打開,司振玄抬腿正往外邁,看見顧安童的那一刻,兩人都自一愣。


司振玄一把伸出手,將顧安童給拖了進去。


“你做什麽?不怕被人看見嗎?”顧安童直接推開他,自己頓時間抵在了另一側,皺著眉頭問。


司振玄想了想,回答,“今天沒有人可以管我。”


哦也對……司嶽雲的心腹都跟著他去醫院了,司振玄今天應該是很自由的。


電梯在慢慢下行,顧安童握著略有些發紅的手,語氣依舊泛著酸氣,“你是來找孟玫的吧。這戲演的還真是投入。”


司振玄沉默不語,顯然是默認了她的問題。


顧安童眼圈泛紅,“你又騙我……你和她明明已經在談戀愛,你還和我說你是逢場作戲。有些事情沒對比真的看不出來區別,你對她那麽好,對我呢,你除了想和我上床,你還有別的需求嗎?!”


顧安童很想咬了自己的舌頭,她這輩子還沒說過這麽直白的話,可她不吐不快,她和司振玄沒有蜜月過沒有約會過沒有戀愛的時間,就直接過度到那麽直接的過程,她自以為是的戀愛,撞到孟玫的那些描述,簡直可笑的令人發指。


電梯到了一樓,司振玄隨手按了頂層,幸好這是專用電梯,沒有密碼是進不了,所以這裏的空間很安全。


他莫名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