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7 我嫌棄它了(1/3)

也或者,這一刻的失落,來自於這件事,與司振玄有點關係。


她心目中的司振玄,是不該和這種事掛上鉤,可如果要和司家對抗,也許不得不使出這些見不得人的招數。


就好比剛才,司嶽雲的確混亂了,甚至遲疑了。


否則江暖怎麽會氣到肚子疼,被送到醫院去。


周容容擺擺手,“我得先去找沈總啦。晚上還得麻煩他送我去司家。”


她笑起來,有漂亮的小梨渦,“你說,我會不會讓司家的人大跌眼鏡呀。”


“會的。”顧安童忽然間也被她愉悅的笑容感染,露出了好看的酒窩,“我應該感謝你,給我狠狠的出了口惡氣。”


“哦在這一點上我和你基本上是態度一致的,就算沈總和司總不給我錢,我可能都會幹這件事,江暖不是個好人,她把我姐姐欺負的在公司根本抬不起頭。有什麽了不起,不就是飛上枝頭變鳳凰了嗎?有必要把自己以前看不慣的人,一個個拎出來先炫耀後打壓,簡直就跟神經病一樣。”


顧安童忽然間看著周容容那張略有點熟悉的臉,問:“容容,你姐姐是誰?”


“我姐姐?周瀟瀟,你認識嗎?”


顧安童還真認識,這是她曾經的大學同學,當年他們大學另外一個係的校花,因為一件小事和江暖鬧過,那時候她和江暖關係不錯,江暖曾經和她抱怨過。


現在再聽,便能感覺出江暖那睚眥必報的性格。


“有所耳聞。”顧安童並沒有承認,也沒有否認,隻是模棱兩可的回答了周容容,“以後有機會,可以約出來聊聊。”


“好的。”周容容明顯很灑脫,踏著輕盈的腳步往公交站走,順便對顧安童揮了揮手。


顧安童回身的時候,還是不由自主的歎了口氣,多好的一個姑娘,卻生生的被司嶽雲那個王八蛋給糟蹋了。


顧安童回到公司,之所以不會那麽著急,也是因為江暖被送到醫院,司嶽雲正分身無術,在這一層樓,至少沒人能管的了她了。


剛剛到樓道口,就聽見茶水間裏傳來熟悉的名字。


之所以熟悉,是因為從那女人舌尖裏繞出的名字,便是她的丈夫司振玄。


孟玫吃吃的笑著,不知道在和誰炫耀,“知道嗎?你不是說振玄是個悶葫蘆嗎?這人心可細了,不經意間就會討女人的歡喜。我說我喜歡城東那家的栗子,上班的時候,他就讓那個舒旬放了那栗子在我桌上;我說女人的桌子上永遠缺一瓶香水,他就買了cha


el5號給我……”


後麵孟玫絮絮叨叨的,顧安童有點聽不清,她忽然間耳鳴了。


站在原地好半天,顧安童驟然間轉身,匆匆的往門口走,直接就撞到了舒旬的身上。


見顧安童滿臉蒼白的樣子,舒旬略有點緊張的問:“顧組長?是不是哪裏撞疼了?”


顧安童搖頭,“你是來找孟玫的吧?”


舒旬剛想要說話,顧安童指了指茶水間,“她在那邊,別走錯地方。”


說完,她便走回到自己的辦公室,桌子上還擺著司振玄當時給她的兩瓶香水——“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