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6 這下有好戲看了!(1/3)

“你都已經和他被離婚了,和司氏還有什麽話好說!”蔣芸妃罵她。


顧安童無奈,可她如果不來司氏,她連和司振玄見一麵的機會都沒有,她上班,說不定會參加全體會議,說不定會進行項目小組會議,總會有辦法和司振玄見上一見。


而且,她在這個項目上必須要壓倒性的贏了孟玫,否則她這口氣咽不下去。


當然來公司也有來公司的困擾。


比如此刻,孟玫那邊的工作組,簡直可以叫做一片沸騰。


林月對著那邊翻了翻白眼,“哇靠,不就是和司董事談個戀愛嗎?有本事宣布結婚了,再在這裏炫耀,了不起了啊……”


沈迎禾對她使了個眼色,讓她別說那麽大聲,好歹顧安童在旁邊。


顧安童笑了笑,“沒事,你們別擔心我。”


林月和沈迎禾小聲的對話,“顧姐這幾天都生病沒來,肯定是因為司董事的事情。”


“是啊……”沈迎禾跟著唏噓,她和林月作為司振玄顧安童在公司唯二的見證人,最是替顧安童打抱不平,“顧姐不比那個孟玫好多了嗎?司董事也真是的,家裏不讓還真就和顧姐離了……”


“我再也不崇拜他了!”林月生氣的把手裏頭的筆一扔,“做人能不能別這麽不公平。”


說話間,隔壁辦公室又傳來一陣笑聲,顧安童清晰的聽見孟玫的說話聲,“快到吃飯的時間,我去樓上找振玄。”


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,孟玫到了兩間辦公室的通道處,才說的這句話。


顧安童垂首不語,握著筆的手微微緊了緊。


“顧姐……要不……我們陪你一起離職吧。”林月有點忍受不了這種氣氛,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,誰還能忍得了。


顧安童忽然間想起司振玄,想起自己和他的約定,咬了咬牙後按住林月的手,“忍,我要忍。我這次必須要贏了孟玫才行,你們會留下幫我的,對吧?”


顧安童的態度讓林月等人都振作起來,“就是,顧姐你都不在乎,我們還在乎什麽,破釜沉舟背水一戰,就不信我們會輸!”


辦公室裏也跟著戰鬥力十足起來,顧安童搖了搖頭,剛要繼續和他們討論新的係列香水的方案,突然間外麵跟炸了鍋一樣,許多人朝著一個方向跑。


顧安童奇怪的抬頭,林月小八卦擠眉弄眼的問:“顧姐,我能去瞧個熱鬧嗎?”


顧安童點點頭,林月一溜煙的就往那個方向跑,沈迎禾猶豫了下,說也等等我。


兩個小女孩的活潑簡直令顧安童羨慕,她卻一點都興不起去窺探的意思,畢竟她自己都成為了司氏集團的一道八卦風景線,無數人都在等著她和孟玫開戰,又何必去湊其他熱鬧。


沒過一會,林月和沈迎禾衝了回來,林月氣喘籲籲的撲在顧安童的桌子前,興奮地一塌糊塗,“顧姐,這下有好戲看了。有個女人直接找上公司的門,說肚子裏有了司總經理的種,還讓江暖給自己讓位,說什麽大家在一個起跑線上,誰也不比誰高貴,江總監那個表情啊,簡直叫做精彩!”


善惡終有報,蒼天饒過誰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