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5 我什麽時候出院(1/4)

“振玄最近搬回司家住了,不知道是不是司家對他的監管嚴起來。而且你也知道司家的人都不喜歡我,孟玫應該是司家的要求,就是想故意氣我的。不過我也的確沒忍住,中了招,我想,司家的人現在應該很開心吧。”


“我們招惹司家了?”蔣芸妃匪夷所思,“他們司家對不起我們的好嘛?”


“不是。”顧安童想起什麽來,問了句,“媽,你認識江暖嗎?”


“江暖?不認識。她怎麽了?”蔣芸妃有些奇怪的追問。


顧安童無奈的搖了搖頭,說沒事,她其實真的很想知道自己到底哪裏得罪過江暖,可見蔣芸妃也是一臉茫然,她便不好再多說。


如果不是江暖,自己大概不會過到今天這樣的地步。


蔣芸妃見她這個狀態,趕緊安慰,“行了媽和你說件開心的事情。”


“什麽呀……”顧安童往床上一靠,略有些好奇的問。


“顧博遠,想和我談離婚條件,我說除非你淨身出戶,否則就和法院起訴,我是不會和他和解的。然後他灰溜溜的回去了。”


顧安童聽見父親的名字,心裏頭有些難過,她輕聲問:“那爸爸知道我暈倒的消息嗎?”


蔣芸妃訥訥的回了句“不知道”,然後摸了摸她的頭發,“丫頭,你就別再指著他會盡到父親的責任,他現在,已經是別人的父親了。你懂麽?”


顧安童哽咽著點點頭,回到被子裏輕輕一縮,“媽,我什麽時候出院。”


“吊完這些,怎麽也得明天了。今晚上媽媽陪你。”


“不用。這邊陪床太辛苦,媽你回去吧,我一個人在這裏。”顧安童轉過身來和蔣芸妃說:“我又不是什麽大病,不要擔心,睡一晚上就是了。”


蔣芸妃想想,也是,“晚上,我讓你哥哥來陪你。”


“嗯好……”顧安童迷迷糊糊的回了一句,便又睡了過去。


大姨媽第一天,每次都這麽痛苦,當年媽媽還告訴她,結了婚就好了,結果哪裏見好,不還是一樣嘛?


一覺睡到半夢半醒,突然間她聽見外麵有交談的聲音,然後門聲響了。


顧安童剛轉過身去看看究竟,就撞上了一對靜若寒潭的眸子,她直接躺了回去,背對著他,“你還來做什麽。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