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3 他在幫她(1/4)

她知道謝劍晨的用意,他在幫她。


顧家的事情嚴重影響到了她的正常生活,和司振玄的“離婚事件”恐怕已經讓豐城的那些人知道了當初結婚的內幕,她是被司嶽雲甩掉,司振玄又當了接盤俠。


可惜這接盤俠也沒做多久,顧安童又成了空落落的一個人。


曾經她的性格被許多人詬病過,所以當她遭遇這些事情的時候,暗地裏拍手叫好的人,比同情她遭遇的人多的多。


謝劍晨希望她能出席一場盛大的活動,用這種別致而又張揚的方式,告訴那些人,她顧安童其實並沒有被打倒,而是在經曆一場人生的蛻變和洗禮。


也許是這禮服的名字感染了她,又也許是突然間想通許多關節,顧安童笑笑的對lisa說:“那麻煩您了,今天。”


lisa不語,隻拉著她去做造型。


往常的禮服,應是要將長發盤起,但這樣的舉措卻又過於傳統和守舊,lisa不走尋常路,反而將顧安童及至肩下位置的長發給接駁加長,直至腰際,加長以後又微微做卷,如瀑的長發正好能擋住裸背的位置,可是隨著女人的行動,腰臀處輕顫的蝴蝶,還有偶爾瀉出的春華,都會引起無數遐想。


lisa是非常滿意今天自己的創意,模特本身底子就好,這禮服在她身上也僅僅是加分項而已,並沒有搶去


她自身的風頭,所以當顧安童走出化妝間的時候,早早就外候著的謝劍晨不出意料的驚豔了。


他直接上前幾步,握住顧安童的手。


那動作嚇了她一跳,本想往後退,謝劍晨卻俯身在她的手背上親了親,“安童,你今天不是公主,你是一個高貴的女神。”


顧安童略有些感動的看著他舉止有度的動作,他明明可以很越距,卻非常有分寸的保持了半分距離,她輕聲說:“謝謝你,謝總。”


“你可以試著叫我劍晨。”謝劍晨扶著她的胳膊,帶著她往樓下走。


顧安童點頭說好,她以後會喊他劍晨。


酒會的位置在偏郊的一處山莊,顧安童以前就曾有耳聞,這位出了名的投資家唐老,擁有很多豐城的地產,其中那山莊,是最最出名的一個地方。


那裏平時不開放,開放的時候就是衣香鬢影,寶馬香車。


正如同今日,豐城名流圈子幾乎都風聞而動,多少輛名車在路上行駛,一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