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2 我先看看你(1/3)

司振玄上前兩步,將她抱起,放到床上,“光著腳別站在地上,會著涼。”


將顧安童冷著臉不說話,司振玄除了“抱歉”,也的確想不到別的言語。


算了。


和這樣的人計較這些做什麽呢?


顧安童你明知道司振玄是這種性格,你卻和他計較白天的那件事,那個時候他能有什麽辦法?站在他的角度,他除了那樣說,大概也沒有別的可能性了。


顧安童麵色稍緩,穿了拖鞋下地,進衛生間裏給司振玄取洗漱用品,幫他碼放在箱子裏後,“你現在住在哪裏。”


“沈昊鬆的房子。”司振玄索性把收拾的工作交給顧安童,她這方麵做的很好,“正好很多事情不需要電話,見麵聊就可以。”


“嗯。”顧安童從櫃子裏取出他平時喜歡穿的襯衫,“怎麽感覺真的像要你搬走一樣,蒙蒙在一樓睡覺,你要不要一會和它告個別。”


“好。待會兒。”司振玄坐在窗戶邊的沙發上,“我先看看你。”


她和蒙蒙一個待遇嗎?顧安童有點不滿的睨了他一眼,細細的替他打包,三個月的時間,如果中間都不回來,其實要拿走挺多東西,包括他在書房的筆記本,顧安童一邊收拾一邊問:“那你還回來麽?”


“如果你時時刻刻在家留宿人,我是不敢回來的。”


司振玄的回答讓顧安童頓了頓,片刻後她才點點頭,“我不留宿別人了,那、那你抽空回來。”


“好。”接過顧安童幫他準備的行李,司振玄伸手執住她的下巴,略有薄繭的手指摩挲著的感覺略有些異樣,顧安童縮了縮脖子,雙唇便被含住。


她婉轉相就,沒片刻就已經被親的氣喘籲籲。


司振玄卻自己停住,聲音低啞的說:“不行,再這樣我把持不住,今晚就不想走了。”


顧安童紅著臉撿起件外套套在身上,亦步亦趨的跟在他後頭,剛到門邊司振玄又轉身,將她抵在牆上,啄了啄她的麵頰後才說:“我不喜歡別人睡我們的床,記得把床單換了,以後不許別人睡你旁邊。”


顧安童又好氣又好笑,“陸雨琳,那是女孩。”


“不喜歡。”司振玄想了想,還是無法接受,“那麽多客房,為什麽讓她睡臥室。”


“好吧好吧,我知道了。”顧安童推著他往外,“別讓我等太久,司振玄。我的忍耐力,也是有限度的,別肆意消耗我的喜歡。”


見司振玄愣了愣,顧安童展顏一笑,旋即便又換上了冰冷的表情,將門打開。


陸雨琳不在門外,但她客房的門卻虛掩著。


顧安童對司振玄說:“那你走吧。順便記得去看看蒙蒙,它挺想你的。”


“好。”司振玄提著行李往下走,顧安童忍住想送他的念頭,站在二樓看。


其實她很想說,當幫他收拾這些東西,一件一件往裏裝的時候,她真的有一種他們之間已經結束的荒謬念頭。


在公司的一個禮拜,和司振玄基本是沒什麽見麵機會,他畢竟在頂樓,如果他不刻意來找顧安童,他們之間,碰到的概率是0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