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9 對,我們離婚了(1/4)

“安童,把我的手機號刪掉。”司振玄的聲音聽起來像是有點醉意,卻又沒有醉意,似夢似醒的感覺。


顧安童愣了下,原來的那個手機號?


“任何一個會讓別人起疑心的行為都要掩蓋掉。”司振玄喝了點酒,說話比往常都要多一些,“我知道委屈你了。”


“沒事……”顧安童靠回到床上,將自己縮在被子裏,“振玄,我有點想你了。”


“寶貝,我也想你了。”司振玄那聲“寶貝”喊的顧安童好半天沒有反應,後來意識到這男人估計喝的有點高,否則哪裏會這麽肉麻。


可就是這樣的司振玄讓顧安童更感無力,她的確很想和她多說幾句,然而沉默良久,她僅僅是這樣告訴他:“司振玄,我等著你,等著你終有一天像對沈昊鬆的坦誠那樣,對我。”


說完,她直接掛了電話,沒有再和他多說一句。


然後她轉身麵對著天花板,將手機裏的“老公”果斷刪除,看著那陌生電話靜靜發呆。


他有太多的秘密不和她說,如果不是她去到海市,又怎麽會知道他私心裏是要做景春的。


如果不是因為總在他身邊,她還真的以為他要被司氏壓迫一輩子,而沒有自己的圖謀。


他的圖謀她看的見,卻摸不到——顧家的這次事件,令她終於是摸到了邊緣。


其實,如果他對她坦誠一切,她願意和他同甘共苦。


說顧安童不失望,是不可能的。


至少於司振玄的心裏,她遠不如一個沈昊鬆來的可靠。


他願意對他說的,從來隻有酒後才會多說幾句;他甚至包括事業上的那些事情,也都僅僅是令她了解個擦邊球。


這次……三個月的空檔期,誰知道會發生什麽別的事情。


顧安童不知道,她心煩。


幾乎一夜無眠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第二天早上,顧安童頂著熊貓眼進了公司,雖然用粉餅勉強遮了遮,卻遮不住不算太好的氣色。


江暖有些意外看見她,“你怎麽還來?”


顧安童冷冷回應,“公司給我解聘書了?既然沒有的話,我應該還是你們公司聘請的組長吧。”


正說著,林月一路跑了過來,“顧姐顧姐,不好了!”


顧安童看著氣喘籲籲的林月,小聲的埋怨,ot大驚小怪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