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8 她也快無家可歸了(1/3)

顧安童拿著自己的包,僵硬轉身,輕聲對他說:“你告訴我時間,我們去領離婚證。”


擦身而過,手腕被司振玄握住。


他直起上身來,和司漢祥、魏玉蘭說:“爸媽,這件事再商議。”


丟下這句後,他拉著顧安童向外走。


走到廣場,顧安童甩開了他的手,“你告訴我為什麽。再商議……司振玄,你的意思是你真的在考慮這件事。”


“我們所有的事情都還剛剛開始。”司振玄走近她的身邊,“動輒有一點問題,就會重頭開始。所有的心血都白費。”


“所以,你打算犧牲我們的婚姻嗎?”顧安童狠狠的推開他,“司振玄,你這個時候說這種話不覺著你太殘忍了?”


她以為在萬箭穿心的時候,至少司振玄在身邊,沒想到這樣的時刻,連他都在考慮放棄她。


顧安童匆匆的往前跑了幾步,腦子裏空空蕩蕩的。


司漢祥好麵子,嫌棄她顧家鬧出了這麽難看的事情;魏玉蘭和江暖原本就看她不順眼,尤其是江暖,恨不得她越慘越好。


其實她現在的確挺慘的了。


爸爸外遇,母親無家可歸,可她也快無家可歸了嗎……


那房子不是她的,是司振玄的……


顧安童沒有哭,隻是快步的往山下走,直到轉角處有腳步聲匆匆,然後她再度被拉住。


司振玄的情緒很是低落,甚至可以說是陰沉,將顧安童的身體扳正看向自己,他的聲音也很沉,“安童,我不是好男人,這麽關鍵的時刻我沒辦法保護你。”


司振玄想說的是,在他的背後,有沈昊鬆有許多人,有他沉澱了許多年的積澱,這個時候,並不是他和司家翻臉的時候。


他籌劃這麽長時間,甚至隱忍了這麽長時間,他很明白,司家就是想逼他和他們翻臉。


可理智告訴他,不能。


如果他這樣做了,一定會是滿盤皆輸的結局。


顧家眼下的情況,他非常清楚,司振玄不想在這個時候火上澆油,可有些事情,居然在他的控製之外。


陸啟岩,是個好對手,而且是個非常陰險狡詐的對手。


荊楚集團是司振玄安排的一張網,專門把司嶽雲往裏扣的網,可顧家的那些突然間紛雜的事情,絕對有陸啟岩的手筆在其中。


否則不會早不來晚不來,偏偏在他和顧安童的感情剛剛穩定的時候。


司振玄順勢撤去司顧兩家的合作,何嚐不是給陸啟岩的打擊,偏偏陸啟岩卻用顧家的這件事,以及後續的連鎖反應,逼著他和顧安童離婚。


甚至,要讓顧安童誤會他。


這樣棘手的場麵,是很多年以來司振玄都沒有經曆過的。


他不喜歡解釋太多,可這麽錯綜複雜的事情他沒辦法詳細說給顧安童聽,他知道即便說了,這誤會也已經造成。


顧安童很低落的看著他,“司振玄,我無時無刻不在想著和你過一輩子,其實我也不想要什麽好的生活,哪怕寄人籬下都無所謂,可是我也清楚,如果你和司家翻臉,你就會一無所有,司家不是省油的燈。你有你的無奈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