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7 你也同意離婚麽?(1/4)

顧安童怔怔的看了眼自己的手掌心,她直接推門要下車,沒想到陸啟岩將車門已經鎖上。


“陸啟岩!你別胡來!”顧安童幾乎是要控製不住的尖叫出聲。


原本還隱然憤怒的表情,在看見顧安童那驚慌失措的模樣後,終於是緩和了下來,沉默了許久,沉默到車廂裏隻能聽見兩個人急促的呼吸聲,陸啟岩終於冷靜了下來。


他在自己的臉上擦了下,才頹然說:“安童對不起。我不是故意的,你不要生我氣。”


顧安童的掌心還隱隱作痛,她知道自己剛才打的有點狠了。


陸啟岩也是因為太喜歡她了……


因為這個原因,顧安童沒有再狠心罵他,而是清咳了聲說“沒事”,轉移話題,“我聽說,司氏和顧氏的合作解除,你在其中也起了作用。”


“聽說?”陸啟岩輕笑了聲,“是聽司振玄說的麽?顧安童,如果我現在提醒你,不要再沉迷於這個人,他其實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都要狼子野心,都要暗藏殺機,什麽時候你被他打包賣了說不定你還要為他數錢!”


顧安童明白陸啟岩對司振玄有意見,所以他說什麽,她也隻能這樣聽著。


片刻後她又問:“我和振玄是夫妻,有些事情說再多也沒有用,除非他有一天告訴我,他把我賣了。陸哥哥,你就直接告訴我,這件事有你推進的麽?那個人都把自己的車給你,看來是非常信任你。”


陸啟岩冷笑了聲,“對,你父親希望顧影成能到公司裏學習,所以讓那個十八歲的小子天天跟在我身邊,毛頭大的孩子能做什麽,不搗蛋已經很不錯了。你說的沒錯,司氏和我要求解除合約的時候,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。”


“為什麽?隻是因為我和司振玄結婚的緣故?”


“雖然我的確非常喜歡你,可這件事要從商業上考慮,強扭的瓜不甜,他們選了荊楚,可我並不認為荊楚是個比我們更合適的。我果斷撤出,是因為我有別的合作方,而更樂於看見司氏在荊楚這裏遭遇滑鐵盧。”


陸啟岩的回答令顧安童鬆了口氣。


原來和她沒關係,那至少她會心裏舒服點。


隻是陸啟岩忽然間輕笑出聲,“安童,我一直希望能把你保護在自己的羽翼下,真的沒想到會出現今天這樣的局麵。可是你放心,顧氏將我一手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