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3 我都說了你看錯了(2/4)

迎禾的胳膊,兩個人趕緊坐正,清了清嗓子,“顧姐,你今天怎麽來這麽晚啊。”


顧安童指了指牆上的鍾,“這不是沒遲到麽?”


她坐下後打開電腦,“這周末你們過的怎麽樣?”


“非常好啊……”林月搶先回答,然後非常嘚瑟的滑著椅子到顧安童身邊,“顧姐,我問你一個問題唄。”


“什麽?這還沒工作就開始閑聊,不怕被扣工資麽?”


“不怕不怕。”林月丟了個眼神給沈迎禾,笑嘻嘻的湊過來,“反正江總監今天不在,白組長官也不比你大,我們才不怕呢。”


顧安童聽說江暖這會請假了,沒來公司,才微微鬆了口氣。


“你問。”


林月繼續嘿嘿笑,神情上盡是促狹,“顧姐,我聽說你已經結婚了?”


顧安童嚇了一跳,“你從哪裏聽說的。”


“我明明記得你手機上有老公這個稱呼。”林月嘟著嘴說。


“我都說了你看錯了。”


顧安童的話還沒說完,就發現整個項目組的人眼神都不對,林月指了指她的脖子,她就知道有些事情攔不住,支支吾吾的回答了句,“男朋友。好了,快工作去。”


“是司董事對不對!”林月的聲音忽然間大了起來,“顧姐你們瞞的也太厲害了吧!要不是沈迎禾這丫頭看見,我們全部被你們瞞得死死的。”


顧安童生怕被其他人聽見,趕緊站起身來攔住林月的嘴,“別喊那麽大聲,我們還不想讓別人知道呢。”


林月掙紮了好一會才掙紮出來,


咂舌著壓低嗓音說:“哇,是真的嗎?”


幾個小女孩眼睛裏都是分外雀躍而又豔羨的神情,顧安童倉促的點點頭,便又坐回到自己的電腦前。


事情被發現了,沒想到是被沈迎禾。


顧安童正好迎上沈迎禾的眸子,亮亮的,很漂亮,裏麵都是善意與驚喜。


沈迎禾很高興顧安童會和司振玄在一起,郎才女貌很登對,比那孟玫好太多。


或許是感覺到身周愉悅的氣息,顧安童也覺著高興起來。


其實被發現了也好,她不需要在這些人麵前再隱瞞什麽,每天躲躲藏藏的也累。司振玄至少不會怪她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