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3 我都說了你看錯了(1/4)

這一晚上“舟船勞頓”的,她感覺腰真的快斷了。


司振玄正靠在車門邊,手裏夾著一根煙,顧安童拿著藥到旁邊,輕輕塞到他口袋裏,“不是不愛抽煙麽?”


“做做樣子,沒抽。”司振玄將煙塞回煙盒裏,俯身在顧安童的額頭上親了親,這才回身到車上。


車子一路開走,卷起塵土陣陣。藥房外站著一個女孩,滿臉的震驚。


車上的時間,第一次打發的很快。


主要最近兩個人都有很多的事情。


比如顧安童說到顧博遠的那爛攤子事情,她打算這些日子回家去陪陪媽媽,雖然哥哥說不讓她回去,但顧安童覺著在某些事情上,其實女兒比兒子頂用,好歹貼心。


司振玄沉默良久後,說:“新房都還沒暖。”


顧安童知道這樣不大好,所以征求司振玄的意思,“那我能把媽媽接過來住些日子麽?”


“那隨意,至少隔音。”


顧安童微嗔的瞥了他一眼,總覺著經過山上一夜,她和他之間又在潛移默化的改變著什麽。


後來,又提到景春,這個項目難道就這樣擱置了?


司振玄打開了車裏音樂,“不擱置,先涼涼他們。”


“可是萬一被人給搶走了呢?”顧安童有些不解這其中的門道。


司振玄的手隨著音樂輕輕的敲打著,“暫時不會。雖然陸啟岩把這件事鋪的很大,但利用網絡和輿論,誰都會。這件事已經交給沈昊鬆了。”


“難道你們打算打擊這個品牌嗎?”顧安童有些不忍的問:“這樣不大好吧,這個牌子既然是我們想要拿下的,突然間自己出手打壓,會不會得不償失。”


“當然不是。隻是讓那位投資分析師,把所有的數據亮給那些想要投資的人看,如果沒有司氏這樣的背景,不可能做出成績。”司振玄說到這件事,突然間想起什麽,轉頭看顧安童,“關於顧氏的渠道,你母親還能不能做主?”


顧安童愣了下,“應該可以吧。等我把媽媽接過來,好好問問她。”


“好。”


顧安童是踩著點到的公司,雖說開了車,可一遇到堵的時候還不如坐地鐵。


剛進辦公室,就覺著辦公室裏的氣氛有點怪異。


林月推了推沈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