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2 司振玄,你是我的!(2/3)

事情。


反正家是他們的,地板是他們的,做什麽事情都無傷大雅。


顧安童回頭,忽然間又是“哎呀”了聲。


司振玄蹙眉,他注意到的是時間,起晚了,今天居然沒有時間鍛煉了。


顧安童指著他的唇角,結結巴巴的說:“振玄,你今天別去上班了吧。”


“怎麽?”司振玄意外。


顧安童爬到自己的包旁邊,那姿勢那風景險些讓司振玄又破了功,畢竟晨起的小弟弟還是非常精神的,她從包裏取出鏡子,又湊回到司振玄身邊,亮給他看。


隻見司振玄的唇邊,明顯有點腫破,紅紅的,與他往日那英明神武的模樣相差有點遠。


他拿過鏡子來仔細的打量著。


顧安童有點不好意思的垂頭,她也不是故意的,說實在的,昨晚上幹了什麽她都有點斷片,總覺著自己好像忘記了什麽事情。


司振玄放下鏡子,居然不是很在意的持起她的下頜,在上麵印下一吻,“犯了大錯,怎麽懲罰?”


顧安童奪過鏡子,指著自己的脖子,“那我呢?我也不好看的!”


“不是有什麽東西可以遮?”司振玄起身,也蹙眉,這滿地亂七八糟的樣子,的確不大符合他的審美。


顧安童紅著臉回答,“太深了,蓋不住,我平時的粉底都是裸妝用的……”


說話間,她先撿起地上的司振玄的襯衫,匆匆的往身上一套便往樓上跑,“我先幫你找衣服下來,你先去洗澡吧。”


“我怎麽覺著,應該是你先洗。”司振玄靜靜的看著她的下身。


顧安童也覺著兩個人這樣在客廳裏有點尷尬,先分開下比較好,悶悶的點點頭,慌不擇路的衝進衛生間裏。


沒有用浴缸接水,而是直接打開了花灑,熱水直接淋在身上,瞬間腦子就有點清醒了。


顧安童咬著唇抬頭,她怎麽總覺著昨天晚上忘記了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。


似乎聽見司振玄在外麵收拾客廳的聲音,她隔著玻璃門喊了聲,“振玄,你還記得昨晚的事情麽?”


“記得。”


“哦?那昨晚發生了什麽。”


“發生了應該發生的事情。”司振玄的回答再正經不過。


“不是!”誰說的是這件事啊,顧安童自己也知道昨晚發生了什麽,她又問:“我是問細節,細節啦。”


“你說zuo愛的細


節,要回憶這些做什麽。”


“……”司振玄的話讓顧安童的臉通紅,她訥訥的說:“我就是覺著,我好像忘記了非常重要的事情……不過沒事……”


如果非常重要,她應該不會忘記的。


顧安童困惑的靠在牆邊,又看了看地上濺起的水花,那她到底要不要吃避孕的藥呢。


想起媽媽那張堅強卻又極其受傷的臉,想起她說,當初就是為了自己,才堅持下來的事情,顧安童就有點遲疑。


她是知道司振玄未必想要孩子的,何況他自己也說,他不喜歡孩子,這種事也許和他的生活經曆有關,也許和他的個人性格有關,但是顧安童不敢用孩子做賭注。


萬一將來懷上了,司振玄卻不要她了,她怎麽能讓孩子承擔單親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