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2 司振玄,你是我的!(1/3)

“你說嘛……你說嘛……你喜歡不喜歡我。”


顧安童扭著身子,念叨著繼續問。


司振玄翻了個身,將她按在地上,“喜歡。”


顧安童啄了下他的唇,剛想再咬,被他輕巧避開。


“司、莫、行!”顧安童很不滿意,她還想再咬呢!


司振玄占據了主動位置,這次可以進入有度,顧安童被他磨的難受,又動了動腿,“老公,快點。”


“你喜歡快點?”司振玄加快了速度,聽著顧安童的聲音也變得渾濁起來。


顧安童恩恩的點著頭,“舒服,好舒服……”


“安童,安童。”司振玄念叨著她的名字,在她這種鼓勵下越來越快,直弄了許久才停下,開始慢慢的,卻又重重的。


顧安童捧著他的臉,眼睛晶晶亮,“老公,你那麽喜歡做,萬一看上別的女人怎麽辦?會像我爸爸一樣嘛?”


“胡說。”司振玄先是不高興,可後來看見顧安童那滿心信賴的表情,軟了心,在她耳邊輕聲說:“我是第一次。”


“第一次?”顧安童先是愣了下,而後反應過來,“你的第一次是我的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顧安童瞬間感覺有點酒醒,腦子也打了個激靈,呆呆的看著對方。


沈昊鬆不是說他有喜歡的人嗎?他這三十年為了對方守身如玉,然後在自己這裏破了功?


不對啊,像司振玄這麽有自製力的男人,他如果真的不想碰自己,那是絕對不會碰的。


可是她又回想了下當時第一次的場麵,好像的確那次進行的很快,第二次才漸入佳境的。


那時候她沒多想,現在聯


係起來才知道,他這麽食髓知味,其實是上癮的嗎?!


顧安童腦子有點混亂,加上酒醉沒醒,隻是清醒了那麽片刻就已經沉浸在這場酣暢淋漓的歡愛當中。


手又漸漸撫上他的臉,顧安童忽然間笑了。


那她也不虧,她和他都是第一次,可是男人到30歲還能保留原裝的,現在多難得。


包括她那個清逸出塵的哥哥,她都不敢保證,哥哥是不是年輕的時候破戒了。


想到這件事,她就心生歡喜。


她的手指尖抵在他的心口,隨著動作的起伏一下一下的戳著,聽見了嗎?他心尖尖上的那個人?她是他的第一次。


滿室狼藉。


當第一絲曙光透過敞亮的落地窗照進客廳,顧安童覺著有點冷,她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,就發現自己正睡在地上。


渾身光光的,衣服落在客廳的每一個角落。


蒙蒙正一臉鄙視的蹲在貓爬架上,虎視眈眈的看著二人,顯然,它是昨晚的觀戰者。


顧安童要起身,忽然間咧嘴喊了聲疼。


渾身酸痛!這得幾次才搞成這個狼狽的樣子!


骨架子就跟散了一樣,顧安童揉著肩膀和腰部,一低頭還能看見腿間那狼藉的東西,臉色頓時間漲的有如豬肝色。


“疼?看來你還是要跟我一起去鍛煉比較好。”沙啞的男聲在身後響起,司振玄卻像是饜足了的貓,還在她背部輕輕啃了下,似乎並沒有覺著酒後亂x是個多麽難堪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