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 老公,你是我老公……(1/4)

顧安童抱著他買的熱飲,又依靠在他的懷裏,“不出去,就在這裏看看風景也好。”


結果隻看一眼,她又回到司振玄的肩頭靠著,苦笑著說:“司振玄,你也真是太不浪漫,你帶我出來就是讓我們在墓園裏待著嗎?”


她剛才仔細看,才看見山坡下一溜的墓碑,黑天大雨的,狂風刮著大樹,如果不是有一輛車擋風遮雨,如果不是身邊有個男人,她都覺著這是個夜黑風高殺人夜,嚇都要嚇死了。


司振玄讓她看山下。


“人死燈滅。人活一生重要的是開心。”司振玄安慰她。


顧安童心說這樣的安慰她一點都不覺著暖心,他是想告訴她,讓她接受這樣的事實嗎?


顧安童說:“我剛才在家裏,和媽媽聊了很久。我是支持媽媽離婚的,可是不知道哥哥會怎樣想。爸爸不同意,爸爸說顧氏不能沒有媽媽。瞧,這種事情還要和事業掛上鉤,我真不知道他是怎麽了,怎麽變成那樣一個我不認識的人。”


“我一分鍾也不想在那地方待。我本來想把媽媽帶出來的,可她說她得等哥哥回來,我就說出來走走。”就這麽走了走,遇見了開車出來的司振玄,然後她就和他來了這裏。


啪————刷刷——


大樹被暴雨洗刷,砸彎,樹枝盡數搭在車窗上,顧安童還是有那麽點心悸,又往司振玄懷裏鑽了鑽,這時候她才發覺司振玄的目光始終在看山下的那些墓碑。


“振玄,這山下有你的親人麽?”顧安童忽然間問。


司振玄想了想,回答,“我母親,應該就在某一個墳墓裏。”


“啊!”這還是顧安童第一次聽司振玄提起他的身世,以前他諱莫如深,而她也不敢問,可想不到,就在今天,他把她帶了過來。


感覺到腰部的力量緊了緊,司振玄低聲說:“帶妻子過來看看她,她會高興。”


顧安童又是愣了愣,感覺本來還沉浸在父親外遇的心神,被司振玄拉回來些許——他帶她見母親,是說他認可她了嗎?


沈昊鬆明明說過,他心裏住著別人,如果不把那個人放出去,沒有誰能走的進去。


顧安童卻沒有說話。


“我不是你,你至少還能有父親母親的悲傷,但即便你再難過,他們都還在這個世上。”司振玄或許是真的想開導顧安童,所以話說的比往常都要多,“或許他們分開,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