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9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(1/3)

顧安童輕歎了口氣,“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可我覺著已經足夠幸福。”


能嫁給一個自己最終喜歡上的人。


“振玄……”


你不高興的原因,會不會因為觸景生情,覺著自己奮鬥那麽久,卻沒能娶上想娶的女孩。


顧安童怕自己想多,所以沒再去想,直了直身子,笑,“我們請夏設計師吃頓飯吧。她說今天就能完工,如果我們覺著滿意,交付之後明天就可以直接入住。”


家裏還有很多東西要收拾,顧安童又不想請人,她是覺著自己的家應該自己去慢慢捯飭,才會有更深的感情,隻不過不清楚江暖會不會同意她請個三天假。


當然,顧安童也就是隨便想想,她還要工作,還要在項目上壓倒孟玫,想


也不可能為了打掃收拾的事情耽誤了進程,小組成員的工作可都握在她手心裏呢。


“好。”顧安童轉身出了陽台,又看了眼房間,想到以後會和司振玄在這裏開展二人生活,她其實非常期待。


顧安童忽略了司振玄在她身後的溫柔眼神,隻是匆匆的往樓下跑。


夏伊剛剛答應了顧安童的邀約,顧安童的手機就震動了起來,她剛剛接起,就聽見媽媽在那邊的哭聲。


顧安童其實很少會這樣聽見自己的媽媽哭成這樣,以往在她心裏,媽媽就是個女強人,無堅不摧。


她趕緊說了句,“我知道了媽,馬上回去。”


掛掉電話,她有點抱歉的看看夏伊,又看看司振玄,“振玄,我得回去一趟。”


夏伊表示理解。


顧安童沒讓司振玄送,她直覺媽媽哭了,事情恐怕沒那麽簡單。她說房子還在裝,晚上讓司振玄盯著就好,明天她再過來收拾。


司振玄答應了。


顧安童匆匆趕回顧家,蔣芸妃正坐在床邊哭,而顧博遠離得老遠在抽煙。


顧安童一看這狀況,趕緊上前拔掉顧博遠手中的煙,“爸,你身體不好,前段時間還剛做過手術,抽什麽煙。”


“抽死算了,還過什麽過。”蔣芸妃態度激烈的喊了句。


顧安童有點無語,“哥哥呢?”


其實父母二人小時候沒少吵架,蔣芸妃的性格強烈,父親有時候又過於溫吞,顧安童的記憶裏,其實大部分時候都是蔣芸妃指著鼻子罵顧博遠的場景。


“他去外地淘貨去了。你那個哥哥真不如你貼心,童童。”蔣芸妃抽泣著從顧安童手機接過餐巾紙,“童童,媽和你爸決定離婚了,反正你也和振玄結婚,媽媽放心你,以前媽媽最不放心的就是你了……。”


“媽,你在說什麽。”顧安童完全不能明白蔣芸妃所說的意思,隻是蔣芸妃說的令她震驚不已,“你為什麽要和爸爸離婚?這個家不好嗎?”


“不好!”蔣芸妃直視著自己的女兒,“你知道不知道你爸爸在你十歲的時候,就有了別的女人。”


“……”顧安童永遠不會想到,自己那個看起來儒雅而又有涵養的父親,居然會有外遇。


“可是那時候我想,你和你哥哥都還小,不能獨當一麵,所以我忍了。顧氏就是被他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