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6 首先淪陷(1/3)

從沈昊鬆對待孟玫的態度上就能看出來,他是屬於誰對司振玄好,他就對這個人好。


孟玫是帶有目的性的接觸,可顧安童不一樣,她是被動的開始這場婚姻,卻在這場婚姻保衛戰中,首先淪陷。


既然不指望對方說出這個人的具體情況,而明顯也能聽出來,這個人未必是孟玫,雖然孟玫也是多年前的人,可她的出現絲毫沒有撼動過司振玄的神經。


正如同沈昊鬆說的,她未必是沒有機會的,隻要她不想放棄這段婚姻。


顧安童腦中不由自主的閃現司振玄昨晚和她說的話——“手機是一定不會關,因為這是唯一兩個人不在一起時候的溝通平台,如果選擇關機或者刻意不接,除非是不想過了。”


多麽動人的一句話啊。顧安童想。


那個時候,她是認定司振玄和她之間,會有無限未來的可能性。


可惜就這一天的時間,她所有的希冀都被打破。


好在顧安童並沒有喪失希望,她還能在他的身上看見感情,看見他對她的感情。


她寧肯相信沈昊鬆在通道裏說的那句話,司振玄你智商高,可是情商低。


或者,隻是他沒有意識到而已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沈昊鬆看了看她,忽然間招手,“你來,我們看看這個。”


顧安童沒想到沈昊鬆居然會讓她過去,這就相當於,把他和司振玄正在進行的事情,完全的敞亮給她看。


她看著電腦屏幕,上麵正是打開的專題:已經消失或正在消失的百年品牌。


“你先了解下我們的進展。”沈昊鬆開始說起他和司振玄談的進度,景春目前已經接洽上,關於這場商業交易,的確有外資正在商談,這家外資企業其實已經並購了國內的另外一個老品牌,他們試圖將兩個品牌融合成一


個套係。


原本,這件事如果司振玄以司氏企業的董事身份去談,或許好談一點,但現在他們是打算並購了這個品牌,獨立運營,與司氏無關,那麽這件事的難度就會大了。


雖然他們是帶著資金來拯救景春,可景春也要評估,在誰的手上,才會讓景春的牌子大放異彩。


任何事情都是雙向的。


今天在互聯網上興起的話題,再度將景春放在了一個非常矚目的平台上。


這個即將消失的百年品牌,重新回到了很多懷舊人群的視野當中。


而和目下沈昊鬆推出的話題相結合,連顧安童都覺著有些不妙,“原本這潛力股是我們自己發現的,也就是說我們還占便宜,可這兩個話題一結合,恐怕就沒那麽簡單。”


“嗯。”沈昊鬆頗為讚賞的點頭,“你看出了事件的一些本質,實際上這個話題肯定是有幕後推手的操作,讓景春從一個廢寶變成了待價而沽的珍珠,這顆珍珠眼下已經多家人馬正在關注,我們的優勢不明顯。”


“幕後推手?”顧安童問。


沈昊鬆應了一聲,“沒錯,有一個幕後推手在幫景春做大場麵,這樣這個商品就有了價值。”


“他的目的是什麽?”顧安童問,“讓景春的人賺更多的錢?所以說這是景春的做的?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