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5 他的心是鐵做的(1/4)

哪怕是睡著之前,她腦子裏還是一句話:如果不喜歡,為什麽要對她這麽好……讓她錯以為他已經開始喜歡她。


也或者司振玄自己也不知道,而他又不想欺騙,所以才沒有回答。


可是沒有回答,才是最大的煎熬。


就這樣熬著冷,熬著熱,顧安童迷迷糊糊的又睡了過去。


再一覺醒過來,她摸了摸床邊的體溫計,放在腋下五分鍾,再拿出來後,看見體溫已經降回到正常溫度。


司振玄不在屋子裏,她有點想喝水,爬起來碰了下杯子,水溫還在,她端著喝了一口後,才覺著腦子清醒了許多。


其實顧安童已經很久沒有發燒了,這次應該是體力透支過多的關係。


她呆呆的坐在床上片刻,便拖出床邊掛著的浴巾裹住,去陽台看看自己的衣服曬幹了沒有。


換好衣服,又洗了把臉,她坐在茶幾前,一口一口的把司振玄準備的早餐給吃了,身體的元氣似乎已經恢複了,可心靈上的呢?


陡然間好像缺失了一大塊。


顧安童決定出去找司振玄,其實有些事情不過是沒有達到預期,她自以為是的以為他喜歡她而已,放棄這種自以為是,生活還是要繼續的。


司振玄也不在沈昊鬆的房間,她看了眼手上的腕表,已經快到中午,難道他先去吃飯了?


正思忖間,樓道裏忽然間傳來司振玄的聲音,他說:“她還在睡,你的煙呢?”


沈昊鬆笑,從口袋裏掏出自己的煙來,“守老婆守了一上午,感覺怎麽樣?一包煙都抽完了,你到底有多饑。渴。”


司振玄借火點燃,眼底的氤氳隨著煙氣越發的增多,“她今天問我,喜歡不喜歡她。”


顧安童的腳步凝滯,一下子便停了下來。


沈昊鬆說:“你別告訴我,你說不喜歡。”


司振玄搖頭,“沒有回答,因為我也不知道。”


沈昊鬆嗤笑了聲,鼻下哼出的都是不屑的氣息,“那你一開始就應該劃清界限,把該辦的事情辦了就和她分道揚鑣。現在這麽牽扯不清,可不像是你的性格。依我看,你這智商夠高,情商卻夠低的,不喜歡,不喜歡你會這麽不按牌理出牌?”


司振玄沉默。


沈昊鬆將手裏的煙頭按在垃圾桶裏,聲音也低了下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