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1 他和你生氣?(2/4)

br> 出租車越開越偏僻,顧安童都有點害怕起來。


這個時間雖然不算晚,可她總覺著自己會不會遭遇到什麽不測。


本來地方就遠,如果這出租車司機心懷不軌的話怎麽辦……


她有點後悔自己下的這個決定,千裏迢迢跑到海市,可他沒接她的電話,她能找到他嗎?


眼看著出租車開到了一堆工廠附近,她忽然間說了聲:“麻煩停一下,師傅。”


這是海市的高新工業區,景春的廠子據說在最裏麵的位置。


顧安童不敢再繼續下去,和那司機隨便說了幾句就下了車,那司機還有點莫名,心說明明景春還沒到啊……


顧安童站在路邊。


因為是周末,好多廠子都放了假,沒有人,顧安童拿起手機,給司振玄發了條短信:振玄,我在海市開發區這邊,我們見麵談談好不好。


剛才那個司機說,沿著這條路下去,就能看見景春的廠子。


顧安童咬了咬牙,又朝著那個方向走。


路上看見有行人,她也會問問,不過這個區域都是工廠,她還真是有點暈。


其實她也有點後悔,好像剛才那個出租車司機人挺好的,偏偏那會腦子裏全是血腥的畫麵令她放棄了繼續坐車的打算,結果現在這個地方荒涼的連輛私家車都沒有。


關鍵就算有私家車,顧安童也不能上去,她現在沒有安全感。


她是打完電話,直接定了當天下午四多的高鐵到的海市,現在已經差不多晚上八點,天色漸晚,路燈一盞盞的亮了起來。


顧安童忽然間停住腳,眼前有一片開闊的工廠,景春的老字號招牌在路燈下散著氤氳的光芒,一群人從裏麵走了出來。


當前的幾個人——司振玄和其中一個人握了握手,神情舒展,沈昊鬆和孟玫,各在左右。


司振玄一抬眼,就看見顧安童站在不遠處。


她隻是掃了眼,便頭也不回的轉頭就跑。


司振玄眼底一暗,丟下一句話給沈昊鬆,就朝著顧安童跑掉的方向追去。


顧安童還穿著白天的墨綠色長裙,矮細高跟涼鞋,她跑的有點快,自己都不知道什麽方向,隻是照著前麵不停的跑。


司振玄突然間的舉動,令景春廠子的總經理都有點發愣,轉頭問笑意盎然的沈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