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1 他和你生氣?(1/4)

“媽說你在和司振玄打電話?”顧年光隨口問,“打完了?”


說到這個,顧安童的臉色便有些灰暗,她訥訥的扯了扯顧年光的袖子,說:“哥……你告訴我,我是不是做事說話太不聰明。”


“怎麽?”顧年光皺了下眉,這個司振玄,不會又給妹妹氣受吧?


“我剛才,和他說,我和謝劍晨吃飯見麵,還談了些工作上的事情。”顧安童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麽,隻好問自己的哥哥,“是不是做錯了,才讓他生氣的。”


顧年光沉默良久,半晌後聲音猛地一沉,“他和你生氣?”


顧安童點點頭。


看著妹妹那緊張的神情,顧年光忽地長歎了口氣,“你啊……事情是沒做錯,但是你不該和司振玄說這件事。男人最忌諱的,無非就是這些,何況那個謝劍晨對你還有意思。既然你去了,為什麽不隱瞞一下。”


顧安童清澈含水的眸子回望哥哥,“可是我隻是想坦誠,如果我現在隱瞞了,他遲早會知道的,等到他知道的時候,那豈不是誤會更深?這樣太容易讓別人鑽空子了。”


顧安童所謂的空子,當然是見縫插針的孟玫。


哪怕是謝劍晨都能在司振玄出差的時候找她出去,那孟玫呢?應該無所不用其極了。


顧安童想到這裏,心裏咯噔了下,起手就給陸雨琳打了個電話。


為什麽給陸雨琳打電話。


是因為陸雨琳現在和江暖的關係還很好,而江暖,目前與孟玫又是一條繩子上的螞蚱。


很快,陸雨琳就回了電話,說孟玫今天上午買了去海市的票。


果然是蒼蠅不叮無縫的蛋!


本來顧安童對孟玫還有那麽一點點的好感,覺著她至少在工作上能力出眾,比自己要有條理,現在簡直痛恨的無以複加。


她原本以為孟玫是有點臉麵的,這個女人已經到了不要臉的地步了!


海市。火車站。


顧安童給司振玄打第五個電話,他還是沒接,其實她真的不知道原來這次會讓司振玄那麽生氣,可也沒想到,原來他在她心裏的地位居然那麽重要。


她的確是有些害怕失去他。


找了輛出租車,上車後顧安童


報了在網上搜過的景春的廠址,那個廠子是在海市的郊區。


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