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9 太容易招人仇恨(2/3)

這件事哥哥心中一直都有負罪感,趕緊揚起一抹笑意,“婚姻這件事哥哥你就別說了,我真的很幸福,我一點也不覺著委屈。我不是小孩子了,我必須得麵對外人,人嗎,畢竟要在社會上生存,哪裏能住一輩子的溫室。”


“哥哥願意讓你住一輩子溫室。”顧年光的眸子溫柔似水,顧安童不覺笑了,不知道哪個女孩會被哥哥相中,大概會如同他所說的那麽幸福吧。


顧年光把車停在永巷外,他要和顧安童一起上去,被顧安童攔住,“不用了,帶振玄去還行,帶著哥哥就好像是在防狼了。謝總還是很有風度的。”


“嗯。好。”顧年光常年做古玩生意,也知道這個圈子裏,謝家算是蓉城的名門貴族,從上到下都好收藏這口,尤其是謝劍晨,二人其實算是側麵打過交道的,在拍賣會上。


……


永祥茶室,是豐城出了名的一間茶社,主人家擅用禪意打造自己的這個茶社,竹屋白沙,還有每一處細致的裝飾,都能令人剛一進去,便平心靜氣。


謝劍晨坐在竹林邊的一個矮幾旁。


他是脫了鞋子坐在那裏的。


“魏晉風骨,這家茶室頗有意境。”謝劍晨對顧安童招了


招手,“安童,你過來。”


最後那五個字,說的仿佛她就是他的親密愛人一樣,溫柔而又旖旎,顧安童愣神片刻,隻好硬著頭皮過去。


她今天穿了一雙銀白色的涼鞋,鞋跟不高,隻是如果要和謝劍晨坐對麵,她就要脫了鞋子。


顧安童略有些尷尬的在旁邊站了片刻,便垂下頭解開鞋子上的扣,脫下後放在一邊,跪坐在矮幾邊。


墨綠色的長裙掩住粉白軟嫩的小腳,淺淺露在外麵的部分,仿佛塗了淡粉色的指甲油,猶如珍珠般的瑩白秀美。


感覺到謝劍晨的目光落在自己那雙腳上,顧安童往裙子裏悄悄的收了收,才直起上身,將紅泥小爐上溫著的茶水,倒在謝劍晨的小瓷杯裏。


謝劍晨又看她的手。


淨白,纖細,若古代所說,十指不沾陽春水的那種精致。


顧安童的手險些沒有穩住,微有幾滴水灑在外麵。


“安童你別緊張。”察覺出顧安童潛意識裏的抗拒,謝劍晨終於收回目光,雙手合十說:“我對你的每一個行為,都是欣賞。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,男人對女人的尊重,還有一種是隻可遠觀不可褻玩。”


“謝總……”顧安童局促的坐著,不知道要如何回答這句話。


“如果早幾年認識你,我一定會不顧一切的把你娶回家,放在身邊琴瑟和鳴朝夕相處。”謝劍晨很直白的表達自己的看法,“但現在你是振玄的妻子,我隻希望他能好好的待你,不讓你受到委屈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

顧安童心情有點複雜。


謝劍晨對於她來說,除卻喜歡去酒吧喝酒,其他任何一個方麵都不比司振玄差。


甚至於在喜歡傳統文化這方麵,二人更加和契。


像他如此坦白的說這樣的話,其實顧安童一點都不反感。


她終於坐正身子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