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9 太容易招人仇恨(1/3)

謝劍晨都這樣說了,顧安童這時候再拒絕也不好了。


估計他並不知道司振玄出差的事情,隻是因為去了茶室。


顧安童第一次見到謝劍晨還是在蓉城的茶室,這個人身上那霸道的氣息,幾乎能讓司嶽雲和江暖落荒而逃。


隻是茶室而已,又不是酒吧,謝劍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,的確比司振玄要細心。


“怎麽,安童你連這件事都要考慮?”謝劍晨爽朗的笑,“我們好歹還是合作夥伴,顧組長也未免太不近人情了。”


顧安童知道謝劍晨的意思,他對於顧安童來說,不僅僅是司振玄的朋友這麽個符號,甚至還有合作夥伴及上司的意味,她如果一次兩次不給麵子,不知道謝劍晨會怎樣對待這個項目。


謝劍晨當初可是指名讓她參與到這個項目裏來的。


她輕聲說:“好,我知道了,馬上就到。”


掛了電話後,顧安童轉身和顧年光說:“哥,送我到永巷的茶室吧。”


“見客戶?”


“算是吧。”顧安童點點頭,隱隱有些頭疼。


她其實並不喜歡應酬這種事情,可是也清楚,職場職場,沒有應酬怎麽叫職場。


如果司振玄在的話,她叫上司振玄就好。


可他不在,她隻能自己單兵上陣。


“哥……其實我發現我這個人真的很不適合工作。”


“怎麽說?”顧年光一邊掉頭,把車子往永巷方向開,一邊關心的問妹妹。


“你知道,我本來就不喜歡和人打交道,如果可能我寧肯一個人待在家裏也不想出門。外麵的圈子給我的評價我也知道,覺著我這個人太高傲,其實我隻是劃定了一個界限,外麵的人我不想讓他們進來打擾我的生活,可裏麵的人,我願意最真心的去對待。”


顧年光側頭看了眼有點困惑的顧安童,沒有出聲。


“一開始振玄對我的誤會很多,也幸好我和他相處的時間長,長了他就知道我不是這樣的人……”


或許昨晚上和司振玄的一番談話,關於江暖的誤會,關於很多人對她的評價,顧安童都隻能把這筆賬算在自己的性格上。


太容易招人仇恨。


她自己長得漂亮,所以從來不會在穿著上過於張揚;出去聚會的時候,也就和幾個還不錯的女孩子聊天,盡量不往人堆裏鑽,哪怕有別人過來搭訕,她也基本上冷冷的對付。


久而久之,圈子裏都說顧家的千金,簡直就是個冰山美人,那是好聽的,不好聽的話顧安童不知道無意中聽人說過多少次。


圈子裏的那些富家子弟,話說難聽起來簡直不堪入目,甚至還說她是不是xg冷淡。


顧安童垂頭,“你看,明明客戶有要求,我卻推三阻四。你說哪個公司敢用我這樣的人……”


顧年光空餘的那隻手忽然間握上妹妹的手,“安童,你本來就是養在家裏的千金,如果不是我們沒用,你何必受這麽多委屈。是哥哥不好,讓你必須出賣自己的婚姻……”


“不是不是。”顧安童知道,關於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