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7 天還有事沒做(2/3)

br>


結果他俯身從床下取出一個袋子,她忽然間驚呼一聲。


這不是陸雨琳上次給她買的那些衣服嗎?怎麽他突然間想起這出戲來了。


“穿給我看。”司振玄將袋子遞給顧安童。


她搖頭,“我不會穿……”


“我幫你。”司振玄過來,一顆一顆的解著她襯衫的紐扣。


顧安童單手握住司振玄的手,眼底溫柔,“振玄,其實我很介意孟玫。”


“……”司振玄將她的衣服剝開,眼前的雪白令他聲音也變得沙啞,“為什麽?”


他還真的拿出那隻有幾根細帶的薄紗,在她身上比劃了下。


顧安童略有點不滿的擰來擰去,“你聽我先說嘛。”


“這種時候不應該說這些。”司振玄在她身上的時候,總是有幾分耐性,也不是往日那令人害怕的嚴肅樣子,聲音格外溫和,似是在說顧安童又在任性。


其實顧安童哪裏是任性,她不過是突然間想起,想起孟玫那幽怨的口氣,再想起司振玄輕描淡寫的解釋,她還是不高興。


她自己倒是主動的去解司振玄的紐扣,和紐扣較勁的時候,才輕聲說:“在公司的時候,我聽見他們私下說,她是你的女友……她喜歡你,她那麽明目張膽的喜歡你,我不高興。”


司振玄頓了頓,單手撫上她的細腰,在上麵烙下一吻後,才回答:“我在國外留學的時候認識她。”


眸中閃過一絲笑意,司振玄回到她麵前,望著她眼中被挑逗起的盈盈水光,“你吃醋了。”


衣服被放到一邊,司振玄也一時間失去了興致,反手將顧安童按在懷裏,“沒有交往過,也沒有喜歡過,隻是因為她父親曾經幫過我。”


“她父親?”顧安童有點意外,這樣的淵源可就遠了。


“恩。”司振玄拍著她的肩膀,深邃的眸子似是想起什麽,略有些痛苦,“都是過去的事情,不想再提。”


顧安童轉了個身,趴在他的胸口,迎頭看他的眼睛,她也發覺他眸中的苦澀。


孟玫的父親幫過他?


難道要追溯到司振玄的小時候嗎?她知道沈昊鬆和司振玄關係匪淺,沈昊鬆曾經也幫助過司振玄。


顧安童露出一點思索的神情,她也想知道他的過去,可每次提到,他都三緘其口。


果然還是不夠喜歡麽?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