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7 天還有事沒做(1/3)

何況顧安童本身就很美。


她不算嬌小,身材也比較高挑,然而就算這樣,她穿著司振玄的淺藍色襯衫,襯衫也猜到大腿處。


修長而又筆直的長腿不輸給任何一個模特。


可能是司振玄看的時間有點久,顧安童略有些害羞,她試圖蓋住自己的雙腿,卻發現這根本無濟於事。


她小聲的說:“我睡衣還沒洗,你不介意吧……”


“當然不介意。”司振玄合上筆記本,讓顧安童坐在他的腿上,單手環在她的腰上,另一隻手已經滑進襯,“你是不是提醒我,今天還有事沒做。”


“我沒有。”顧安童紅著臉。


她輕聲問:“你真的沒有錢了嗎?沒有錢的話我們回家住好不好,別住酒店了。這酒店的套房一天很貴的。”


司振玄骨節分明的手在她的長發上輕輕撫摸著,話語低沉而又溫和,“酒店住著,不會擾民。”


“……”顧安童有些不好意思的垂眼,目光落在他的筆記本上,“你還沒回答我呢。我自己身上也有積蓄……”


“不用。我不是真的隻拿死工資。我在沈昊鬆的公司有股份。”


“啊。”顧安童知道他和沈昊鬆感情好,沒想到居然還參股了。


“我相信沈昊鬆的投資眼光,所以……”司振玄話到一半,就低下頭來吻顧安童,纏綿悱惻。


“唔振玄……”顧安童隻覺著最近司振玄的吻功似乎又升級了,光這一個吻就已經讓她渾身燥熱了。


她自然的環著他的脖子,婉轉相就。


顧安童呼吸是越發的急促,險些都快要喘不過氣來。


“安童……”司振玄撫著她的長發,輕喃了聲讓她起來,“你說過,會議後讓你怎麽樣都行。”


“啊。”顧安童想起白天自己的承諾,臉都紅了,瞬間想要起身逃走,又被抓了回來。


司振玄在她唇上輕輕的啄了啄,雙眼一眯,語帶威脅的說:“怎麽,原來你也有言而無信的時候。”


“我、我怎麽知道你要做什麽。”顧安童小聲的回答,這次倒是不逃了,很乖順的坐回原來的位置。


就在顧安童以為司振玄要在這裏做的時候,司振玄撤了手,原本淡然無波的眸子暗沉下來,薄唇覆在她的耳畔輕聲說:“去,我們去臥室。”


顧安童不明就裏,她跟在司振玄身後進了臥室。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