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2 我陪你一起去(2/4)

上的,你不知道外表越冷酷的男人在床上就越激情火熱嗎!這個男人一定也是這樣,真想嚐嚐他的味道!”


顧安童聽見這句才是真的有些無言以對。


現在的小姑娘可真是開放。


商場裏明顯是女人更多,所以不知道什麽時候,顧安童和司振玄的周邊形成了小團體,不管是女孩還是女人,突然間都像是有東西要買一樣,慢慢的朝兩人身邊聚攏著。


顧安童不怒反笑,她以前沒有注意到,原來司振玄這麽有魅力。


見司振玄看的差不多,顧安童輕輕的拉扯了下司振玄的衣袖,“去看看這個商場裏的香水專櫃,好麽。”


司振玄當然知道顧安童目前正在鑽研的項目,握住她的手,和她朝著絲芙蘭專賣走去。


絲芙蘭的香水專櫃前,顧安童聚精會神的觀察起這些造型不一的香水瓶來,有個導購員過來問顧安童,有什麽喜歡的味道,她可以推薦推薦誓。


司振玄站在一邊,不做聲,但他不做聲的時候比他說話的時候更具有男性的魅力。


過往的女孩似乎都和剛才景春專櫃一樣,偷偷的瞥一眼對方,見他目光專注的看著顧安童,非常有耐性的等在旁邊敦。


那種好男人都是別人家的心態,幾乎是立刻,油然而生。


顧安童完全不知道旁側的情況,甚至不清楚司振玄再一次變成了視覺焦點。


她細細的和導購小姐打聽著關於香水的一些行情,她自己偏向於喜歡果香的味道,因為果香的香味很清爽,花香相比較果香則相對濃烈一些,至於傳奇經典香的cha


el5號反而不是顧安童的菜,她覺著有點過於成熟。


顧安童找到幾個自己還滿喜歡的味道,翻來覆去看了幾遍又給放了回去。


隻是他們這一次的項目對象卻是30歲的女人群體,顧安童轉身問導購小姐,“我有一個姐姐,已經30多歲了,我有點拿不準送什麽香水給她,能給我推薦幾款麽?”


“像一些經典香我就不介紹了,這次我們上了幾個新款,梵克雅寶的香水東方明珠,瓶身圓潤閃耀,像珠寶一樣精細,特別適合成熟內斂的女性。這邊還有幾款禮盒,紀梵希傾城之魅淡香水禮盒,repetto芭蕾劇院淡香水禮盒,也都非常適合送人的。”導購小姐一邊和顧安童介紹著,一邊將顧安童往那邊引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