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2 我陪你一起去(1/4)

對於她來說,陪這個枯燥的男人做一些事情,似乎也並不枯燥。


想到“枯燥”,顧安童愣了下,其實司振玄在有些時候……一點也不枯燥……


轟!顧安童猛地臉紅了起來。


不知道為什麽突然想起了那些限製級的場麵,還有司振玄那判若兩人的邪魅色qg充滿挑dou的話語……


見顧安童不作聲,司振玄倒也沒察覺到什麽,“我想去市場上看看,你陪我一起去。”


“市場?”顧安童愣了下。


果然對方想的,和她想的,完全不是一個平行線上的事情。


要她怎麽好意思說,司振玄明明是要去做正事,她卻滿腦子歪念頭。


“怎麽?”司振玄挑了挑眉,聲音也溫和下來,“或者你有想去的地方,我陪你去。”


顧安童急忙搖了搖頭,“沒,沒什麽!我陪你一起去,正好我也可以多了解一下香水市場。”


真是羞死人了,顧安童禁不住麵紅耳赤,伸手捂了捂有些發熱的臉頰,那可愛的動作看得司振玄眼中盡是不解。


等兩人到了商場裏的時候,顧安童總算是明白司振玄要她陪著來的理由了。


雖然隻說是來看看市場的,但是他的腳步卻在景春這個牌子的貨架前停頓了許久,看樣子,司振玄還是沒有放棄景春。


而且一個大男人來商場觀察這些,是有點不太好,但有個女人在身邊的話方便多了。


顧安童站在司振玄身旁,看著他的側臉。


人家都說工作中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,顧安童不得不承認這句話的真知灼見。


司振玄本就身材挺拔勻稱,舉手投足間的氣質,是很多年輕男人比不上的。


身居高位的人的自信與氣場,到了司振玄的身上卻又被盡數收斂,似是化成無形中的肅然與安靜。


便是他認真觀察的時候,令他不像往日那樣生人勿近。


優秀的男人本就不缺關注,而顧安童同樣有著不屬於他的高雅氣質,二人站在那裏,令商場的人頻頻側目。


“你看那個男人,長得實在是太好看了。”


一個看起來十八九的姑娘,雙眼裏滿滿是閃動的紅心。


“你太嫩了拉!這種男人的功能不是體現在這些宛如浮雲的東西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