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0 下廚沒那麽簡單(1/2)

高難度的動作,如果不是他們的身高剛好,隻怕還做不到這一步。


廚房這邊情意綿綿,而客廳那邊顧年光則是起身想過來看看做得怎麽樣了。


“佳……”一到廚房門口,顧年光張開的嘴剛發出一個音便自動合上了。


看著纏綿愛意的兩人,顧年光沒有打擾,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後便識趣的返回到了客廳。


“做得怎麽樣了?”顧年光剛一到客廳蔣芸妃便朝他問著。


顧年光意義不明的淺笑著,“看樣子我們有得等了,還好我不是很餓。”


這樣一句話讓顧博遠和蔣芸妃同時一愣,對看了一眼,隨後便了然的笑了起來。


等!他們當然願意等了,別說是等,就算是讓他們這餐隨便吃點什麽都可以,好不容易安童那丫頭總算是和司振玄發生了點什麽,這樣他們也能放心了。


當然話是這麽說,一個小時後,當顧安童和司振玄好不容易從廚房裏出來後,一道一道的上菜讓三人都是眉開眼笑,因為安童的廚藝在家裏可是公認的,不過……


看著最後上的那幾樣……菜?三角形?白色的?


“安童,這……”顧年光對眼前盤子裏東西,實在有些不敢直視。


顧安童眼角一抽,瞄了瞄司振玄一眼,笑得很是勉強,“那……那個是振玄做的甜點。”


“……”顧年光沉默了,不止他,就連顧博遠和蔣芸妃也是看著各自麵前的甜點默不作聲。


顧安童見這幅場景也是唇角抽搐,卻不得不打圓場,“我們先吃飯吧,吃飯了再……先吃飯吧先吃飯!”


原本她已經把飯菜都做好了,可是想不到司振玄居然還不死心,還是要做甜點,沒辦法,她也隻能任由他來。


終於,在教他認識了基本的工具和食材後,他成功的做了出來,外觀的話,她想她不用點評什麽了,至於味道……


顧安童一想到就頭皮發麻,她實在不敢告訴爸媽和哥哥,在做的過程中她一直被各種怪異的味道折磨著,可是又不能說出來。


“來,振玄,快點坐下來,你和安童一下班就趕過來,想必已經餓了。”所有人都像是在等顧安童這句話一樣,顧博遠更是笑得比平時高興了不少。


“好。”司振玄點點頭,他們幾個的反應他都看在了眼裏,不過似乎並沒有影響到他。


她知道家人都很擔心她和司振玄之間過得怎麽樣,以前來幾次她相信他們也都看出了他們之間隻是演戲,不過這次不一樣了,顧安童也相信,他們一定也感受到了,而她想要做的,就是想讓司振玄融入到這個家來。


晚餐時間結束後,顧安童和家人聊得都忘了時間,等顧安童回過神來後,卻猛地發現已經快十點了。


“都已經這麽晚了!”顧安童驚呼出聲,看向司振玄正準備說什麽,


卻不想司振玄看了她一眼後,朝顧博遠和蔣芸妃說道。


“爸,媽,我和安童今晚就在這裏過夜。”司振玄不是征求答案,而是在述說決定。


這樣的語氣其餘三人都沒覺得有什麽,反而很是高興,“這樣最好了,就在這裏過夜。”


顧安童看著司振玄的樣子,心中一痛,如果不是有沈昊鬆,她真的想象不出司振玄會有朋友,而且他剛才的這句話,顧安童知道他一定不是有心的,反而體現出了他平時的性格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