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9 看樣子是真的陷進去了(1/4)

任由司振玄啟動車子重新出發,顧安童轉頭打量著後座上的那些東西,居然全部是爸媽和哥哥喜歡的東西,肯定是她剛才叨念不停的時候他記下來了,然後特意進去買的。


顧安童瞪著雙眼的模樣,圓圓的很是可愛,也惹得司振玄有了說笑的念頭,“回門總要帶點像樣的東西討嶽父嶽母的喜歡不是嗎?而且我不想讓他們覺得你過得不好。”


顧安童眼眶一熱,為司振玄話中包含的幾個意思,他也認為這才是他們的第一次回門,他說她的爸媽是他的嶽父嶽母。


顧安童感動的模樣,落入司振玄的眼中,閃過一絲暖意,卻沒再說些什麽。


他們都知道,現在已經不需要多餘的話語了。


快到顧家的時候,顧安童特意打了一個電話回去,她還特意強調了要帶司振玄一起回去。


等到顧安童他們到了顧安童的時候,眼前的陣仗讓顧安童苦笑不得,司振玄倒是沒有一點吃驚或是意外。


花雕大門門口,顧博遠和蔣芸妃還有顧年光站成一條直線,顯然是接到顧安童的電話後便迫不及待的出來迎接了。


顧安童抱住了司振玄的手臂,兩人相諧著走到三人麵前。


“爸,媽。”異口同聲的聲音,讓顧安童和司振玄不約而同的對視一眼。


顧博遠見到這樣的場景,不免鬆了一口氣,笑得很是溫和,“安童,振玄,先進去吧。”


除去司振玄,這一家人站在一起,還都有幾分相似,爸爸顧博遠長相俊雅,渾身散發著溫和儒雅的氣息,而媽媽蔣芸妃臉上雖然有些些許的皺紋,但是卻一點也沒有印象到她精致漂亮的容貌,看起來不如顧博遠柔和,眉間有幾分強勢的感覺。


哥哥顧年光長相俊美,氣質倒是和顧博遠比較相似,溫文爾雅。


一家子都是俊男美女,從某些方麵來說,顧安童看起來比較像媽媽,顧年光則比較像爸爸顧博遠。


“等一下,我和振玄帶了點東西過來,我去拿。”顧安童鬆開了司振玄的手,轉身又回到了車輛邊上,但是後座上的禮品實在太多了,多得顧安童正犯愁改怎麽拿。


突然一隻手撫上了她的肩膀,低沉清冷的嗓音在耳邊響起,“我來拿。”


知道是司振玄,顧安童稍稍側身到了一旁,在司振玄把所有的禮品都提在手上後,又伸手從他手上拿了一盒提在手中,她什麽也沒說,隻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