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7 這代表了什麽?(1/3)

司嶽雲從另一個通道離開,顧安童莫名其妙的看著他的背影,而江暖也正好踏了過來,她手裏拿著一個文件夾,驕傲的抬起下頜,“剛才集團通知,再過半小時頂樓開會,你和孟玫作為新晉的組長都要參加。”


江暖居然沒有責問她的去向,顧安童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勸解她的話奏了效,還是有其他別的原因。


她靜靜的回了句,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
孟玫和江暖一起走著,目光清寒。


直到乘坐電梯的時候,顧安童才從江暖的口中知道。


這次的緊急會議,居然是與景春這個品牌的收購案有關。


一到頂樓,看到眼前的一大群人,顧安童的眼色更冷,看起來這件事遠比她想象的還要嚴重。


來的人不少,而且都是在公司有一席之地的人,一個緊急會議居然讓全公司有點地位的人都參加了,看來司嶽雲是下決心要阻止振玄收購景春了。


遠遠的,隔著人群,顧安童看到了司振玄的身影,他正在和董事會的成員一邊說著一邊朝走廊盡頭的會議室走去。


嚴肅的表情,攝人的氣場,顧安童知道司振玄已經有了不退讓的決心,也感覺到了景春對他的重要性。


江暖明目張膽的站在了司嶽雲的身旁,反正上次訂婚派對上公司已經有不少人知道了她的身份,不過這下子,倒是讓全公司的人都知道她是公司的二少夫人了。


突然在人群中響起了巴掌聲,人事部總監廖永成朝在場的人大聲說道,“大家請跟著我一起進入會議室!”


廖永成說話間,還有意無意的看了看司嶽雲的方向,這一眼沒有逃過顧安童的雙眼。


一群人跟著廖永成進入會議室,會議室很大,中間是一個圓形的會議桌,大得占據了整個會議室的一半,司嶽雲和司振玄各自坐在正中的位置上,挨近兩人座位上的則是公司的董事會成員,包括司嶽雲在內,每個人的神情都顯得十分嚴肅。


大家都各自找準自己的位置坐好,一連串的動作並沒有發出多大的聲音,眾人甚至都不敢太用力呼吸,會議室裏的氣息實在讓人覺得很難受,待不下去。


待眾人坐定,司嶽雲難得神情正經的開了口,“大家注意,剛才分發到你們手中的資料你們可以在我說話的時候大概看一下,等會我會一一爭取你們的意見。”


眾人聽司嶽雲這樣一說,急忙開始翻閱起了手中的資料,顧安童也跟著低頭看了起來,隻是她的注意力卻留在了司嶽雲和司振玄的身上。


司振玄看起來依舊不近人情,渾身散發的氣息卻比平日裏要冷少許多,至於司嶽雲……


顧安童隻看一眼便移開了視線,司嶽雲眼中的勢在必得再清楚不過了,想必在這之前他就已經做過功課了,而且似乎也猜中了司振玄的心思,知道景春對他來說很重要,所以提前下手布置好了一切。


隻是,司振玄真的會跟著他的想法走嗎?


這個答案顧安童不得而知,也沒有時間去給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