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6 何不直接問他(1/3)

細細的聲音在辦公室裏源源不絕的響起,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才慢慢停了下來。


顧安童軟軟的攤在司振玄身上,渾身一點力氣都沒有,麵上更是因為剛才的繾綣纏綿滿是春色。


顧安童心裏還沒來得及有別的想法,整個人突然被司振玄被淩空抱起,朝休息室裏的浴室走去。


“啊!”顧安童失聲叫了出來,有些被嚇到了,不,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……


他和她沒有一點遮掩的身體,瞬間就來了個最親密的接觸。


“去洗澡。”司振玄一臉的春風得意,心情似乎也很好。


“我……我自己去。”顧安童求饒,可憐兮兮的樣子有點惹人憐愛,她發覺自從和司振玄發生了關係,很多事情都是超出她的認知的。


比如現下,她覺著太羞愧了。


“嗯?”


“別!振玄,我……我還有工作。”知曉司振玄的意思,顧安童羞紅了臉,繼續求饒著,她不知道如果再發生什麽她的身體能不能撐得住。


可是某人卻硬是裝沒聽到一樣,而且走動間身體還故意的加大晃動的弧度,摩擦聲響起,se情到空氣也變了味。


“等會再做。”司振玄眼光低沈,抱著顧安童就朝浴室走去。


“呀……別……別摸那裏,啊……別亂咬…………別啃……啊……”


“啊……”


浴室裏緊張又刺激的叫喚,讓整個世界都似乎染上了瑰麗的顏色,等到顧安童終於整理好要回去上班的時候,已經是兩個小時以後的事了。


顧安童深吸了一口氣,伸手拍了拍感覺很熱的臉蛋,略有些不滿的埋怨司振玄,“你不是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們的關係麽?待這麽久別人會瞎想的。”


司振玄拉住了顧安童的手。


“怎麽了?”顧安童不怎麽敢看司振玄的眼睛,這會讓她更加不能忽視空氣中似乎無處不在的專屬於司振玄的味道。


司振玄突然揚手,冷風在顧安童後頸掃過,他大掌一按,她柔嫩的唇立刻被含住。


司振玄一點也不客氣的啃咬舔允,刻下屬於自己的印記。


是真的一點都不客氣,幾分鍾後,看顧安童的唇紅腫得惹人遐想就知道到底有多不客氣了。


“呼呼……”顧安童喘著氣,不滿的瞪著司振玄,“別人會亂想的。”


她那氣憤的模樣,配上羞紅的雙頰和嬌嗔的語氣,倒是一點也沒有責怪的成分。


司振玄看著顧安童的雙唇,很滿意這樣的效果,“別人怎麽想是別人的事,你……”


敲門聲突然打斷了司振玄的話,舒旬的聲音在門外響起。


“司總,項目組的江總監打電話上來找夫人。”


舒旬當然很清楚辦公室裏發生了什麽事情,正是因為清楚,所以他才會挑準時間過來的,要不然再多借給他幾個膽他也不敢貿然就闖過來,而且他還特意擋住了來找司總和夫人的人。


顧安童拉了拉身上的衣服,低頭看了看,沒發現有失禮之處後才打開了辦公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