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5 有公務要談?(1/3)

顧安童略有些奇怪,“這會叫我做什麽?有公務要談?”


舒旬咧開一絲友善的笑容,讓他看起來既陽光而又帥氣,“那怎麽知道,應該是有什麽事情要交代。”


“好。你等我下,我去交代下他們今天的工作。”


顧安童轉身進辦公室。


舒旬的眸子裏盡是笑意,謝劍晨是司老大的神助攻,他舒旬也可以做一回神助攻。


舒旬很早就跟在司振玄身邊工作,一直受到司振玄表麵苛刻卻又內裏友善的提點,沒幾年,他就迅速成長得能獨當一麵。


司氏集團的司董事特助舒旬,多少次被高新挖牆腳,他也沒有離開。


舒旬能看出來,司振玄和顧安童之間,一定已經有了質的變化,他真的很久沒有在司振玄臉上,看見由衷的笑容。


反正他剛才已經打聽過了,謝劍晨早就來找過顧安童,隻是因為他們今天遲到,他撲了個空而已。


兩人到了司振玄的辦公室,卻發現正主不在。


舒旬走到司振玄的辦公桌前看了看,看到上麵放著一份合同的備份,“我想司總應該是為了簽約合同出了問題的事去找董事會的人了,夫人,你要在這裏等嗎?”


顧安童眼光一閃,輕聲應道,“沒事,你去忙吧,我在這裏等他。”


“好。”舒旬轉身走了出去,辦公室裏隻剩下顧安童的身影,她起身拿起了司振玄桌上的合同備份,專心的看了起來。


十幾分鍾後,她臉上的冷意越來越冷,這合同隻要用心看就知道根本就是前後矛盾,而且有些條款還是新加上去的。


看樣子,司嶽雲已經開始從暗地裏動手腳了。


明白司振玄並不喜歡自己擅自做些什麽,顧安童雖然看穿了這件事的目的,但是卻也隻能歎了一口氣,走到沙發上坐了下來。


從司振玄和沈昊鬆的談話看來,他們都是已經知道這些事情的,而且司振玄似乎也有著自己的打算。


看來她隻能像司振玄說的那樣,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。


想到工作,顧安童便從提包裏拿出隨身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