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4 冰山變野獸!(1/4)

身上已經慘不忍睹,不知道是司振玄喜歡前戲時間長一點,還是他喜歡她的肌膚,在她身上吻下的痕跡數也數不清,有些甚至都是深紫色的。


顧安童衝了澡,腦子裏還有他昨晚進入她的那種餘韻未了的感覺,她用力的甩甩頭,翻出一套白色的小西裝換上。


這白色小西裝比公司的製服要更襯她的膚白,因為司振玄提前交代過,不希望她穿公司的那種製服,所以她也就不用管公司的這項規定了。


也不知道是不是發生了關係的這種變化,顧安童發覺自己似乎無時無刻不在想著對方。


她覺著陸雨琳似乎說的不對。


陸雨琳說,隻要發生了關係,兩個人之間就會有質的變化。


司振玄倒是對她溫柔了一些,可沉淪更多的明明還是她。


她覺著自己現在就像是熱戀中的女人,而司振玄就相對冷靜多了。


吃完早飯,司振玄和顧安童相攜往門外走。


顧安童皺著眉,穿著小高跟,大腿部分很是不舒服,她隻好小聲的說了句,“好不公平啊,為什麽男人就一點反應都沒有。”


見顧安童忽然間停住,司振玄回身問:“怎麽了?”


“我……我那裏不舒服……腿軟。”顧安童臉色紅的如同滴血,她有些不好意思的說。


其實她本意是想請假的,但考慮到自己的項目組本身就處於落後的位置,如果自己再請假,恐怕會拖累項目組的同事。


她很多事情似乎都是半路出家,比如這夫妻關係,比如說入職的工作。


入職的這份工作對於顧安童來說,其實是個全新的領域,她並不是太了解,自然就得去多學習,而孟玫不同,孟玫在介紹司振玄認識謝劍晨的時候,說不定早就盤算起這件事了。


說到腿軟,司振玄那雙眼睛就暗沉了些許,他快步走了過來,俯身將顧安童抱了起來。


“啊!”顧安童小聲輕呼,雙手抱住司振玄的脖子,她紅著臉說,“要避嫌的,會有人看見。”


“在這裏不需要。”


司振玄說完,便將她抱到舒旬開的車上,舒旬耳朵裏正塞著耳機聽著音樂,轉頭看見這個畫麵的時候,嘴巴張得極大,險些沒合攏回去。


他用力的揉了揉眼睛,以為自己看錯了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