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3 你真的不想自立門戶麽?(1/4)

話剛說完,沈昊鬆便鼓起掌來,“看,司嶽雲丟了多麽好的一塊寶石,撿了個大破爛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司振玄略有意外的瞥了眼顧安童,但唇畔勾著的也是略帶讚賞的笑意。


“你還是沒有說,你把這單獨給我的目的。”司振玄合上文件夾,目色深沉的問。


沈昊鬆靠在椅子上,一字一句的問:“司家對你,也就那麽回事。振玄,你真的不想自立門戶麽?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從西餐廳回到酒店,顧安童都沉浸在沈昊鬆規劃的藍圖中,無法回轉。


沈昊鬆明顯,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。


當他說出要司振玄自立門戶的時候,不但準備了一個百年品牌的項目,同時還介紹了一位叫做唐老的先生。


前者,是可以通過營銷迅速壯大占據市場的品牌,後者,則是能給與支持和關照的投資者。


沈昊鬆不可謂不老謀深算。


顧安童說晚上想泡個澡,所以讓司振玄先洗的澡,等她從浴室裏出來的時候,已經差不多晚上十點多鍾。


司振玄還在看那份文件,把設計圖都丟到了一邊,顯然沈昊鬆的話讓司振玄也在思考。


司振玄並沒有馬上出口反對,可也沒有完全答應。


沈昊鬆倒是不急著催,隻說考慮清楚了再說。


顧安童爬上床,靠在他身邊問:“沈昊鬆的提議,你為什麽沒有馬上同意。”


司振玄的目光微微閃動,從文件上轉到她的身上,剛剛出浴的女人渾身都是清香,頭發微濕,白日裏無論多麽清冷,這會都是非常慵懶的形象。


司振玄說:“我要離開,司氏的市場份額就會急速縮減,所以無論我有什麽後續的準備,都要替司氏做好鋪墊。或者,嶽雲能有所成長。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