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2 我們本來就是夫妻(1/4)

她喘著氣,眼角戰戰兢兢的打量著發出聲音的方向,卻在看到不遠處的一道身影時有些微愣。


司振玄倒沒有顧安童那麽大的反應,應該說在聽到輕咳聲的時候他眼中就閃過吃驚,但是隨即顧安童的動作讓他眉心皺起,有些不悅。


想也沒想,司振玄伸手一把拉過顧安童,一用力,顧安童頓時被司振玄壓在了懷裏。


“莫……振玄,有人。”顧安童羞紅雙頰,輕聲低喃提醒著。


司振玄嘴角突然揚起似笑非笑的弧度,他抱著顧安童轉身,看向不遠處的人影,聲音裏少有的帶著調侃,“這就是你的禮物?”


顧安童一驚,為司振玄從未出現過的語氣,更為了他的話,是他認識的人嗎?顧安童再起揚眸看去,隻見到陰暗處,慢慢走出一個男人的身影。


菱角分明的臉型,一雙鷹眸似正似邪,挺直的鼻梁,似笑非笑的唇角全是攝人心魄的味道。


妖孽!顧安童的腦海中,猛然間跳出這兩個字,不管這個男人的長相還是氣質,真的像極了妖孽。


“怎麽?你不喜歡嗎?”沈昊鬆走到司振玄的身邊,看了司振玄一眼後,便開始打量


起了顧安童,那意義不明的眼神卻又充滿著危險的誘惑。


但是顧安童沒有像別的女人那樣羞紅了雙頰,或是以笑迎合,她反而覺得後背有些發涼,渾身不自在起來。


試問被這樣一個妖孽盯著,誰不覺得心塞駭人。


這樣的反應讓沈昊鬆有些意外,眼中的笑意更甚,司振玄自然是看到了沈昊鬆眼中的變化,他低頭朝顧安童介紹道,“安童,他叫沈昊鬆。”


僅僅隻是說一個名字,並沒有說出他的身份,但是顧安童卻是一驚,如果是以前的話她或許不知道沈昊鬆是誰,但是自從家裏的生意不如以前了以後,她就有了解過商場上的事,沈昊鬆的名聲自然也是聽過的。


而讓顧安童吃驚的另一個原因就是,振玄和沈昊鬆的交情居然不淺,雖然振玄沒有說出他們是什麽關係,但是顧安童卻從他的表情眼神和說話的語氣很清楚的知道,他和這個沈昊鬆之間一定不是普通朋友的關係。


想不到,振玄居然會和這種類型的人成為……損友?


顧安童吃驚以後的雙眼,上下不停的打量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