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8 撬牆角是個技術活(1/3)

司振玄的語氣和表情讓她很清楚打電話來的人不是為了公事。


如果是公事,他就不會還是和平日一模一樣的語氣和表情。


雖然不知道是誰,但是她還沒有打破沙鍋問到底的打算。


司振玄什麽也沒說,朝顧安童點點頭後便重新啟動車子離去了,顧安童站在原地目送著,直到看不到車的身影了才轉身,正打算走進酒店,卻不想手機卻在此時響了起來花。


她拿出手機一看,立刻就笑了起來。


“喂,輕燕,有什麽事嗎?”


“安童,上次的事怎麽樣了?你後來都不打電話給我,害得我一直都好在意啊!”


顧安童的身體一僵,有些尷尬的笑了笑,“輕燕,那個……這麽打聽人的隱私……”


陸雨琳是誰,耳朵一動,立刻就感覺到有貓膩,頓時就下了不容顧安童拒絕的命令,“安童,我在清園等你!你必須來!”


陸雨琳一說完就掛斷了電話,根本不給顧安童開口的機會,顧安童歎了一口氣,把手機放進包裏,轉身朝陸雨琳說的地反趕去。


說實話,她和司振玄能有今天的進展,全靠陸雨琳支招,她是應該感謝她的。


清園,顧名思義,主打的便是“清靜無為,上善若水”的道家思想,剛剛推門進去,便是一股清新的蓮花香味,沁人心脾。整個大堂之中設有水塘,塘中靜靜的躺著幾朵翠葉碧蓮,而跨過竹橋,便能看見不遠處坐著的陸雨琳。


顧安童本來還有些不解,陸雨琳怎麽會去清園的,等到顧安童趕到的時候,看到眼前一臉花癡樣的女人,她總算是明白點原因。


俊男美女誰都愛,陸雨琳也不列外,不過她比一般人喜歡的程度更重一點,看她盯著一個帥哥服務員雙眼冒光的模樣就知道了,專注的程度就連顧安童在她對麵坐下來了也不知道。


“喂,陸小姐,陸小姐,口水流下來了!”顧安童揮著手,沒好氣的打趣著。


“哦,謝謝!”陸雨琳反射性的抬手擦拭著嘴角,但是卻感覺到什麽都沒有,而且這聲音怎麽這麽熟悉。


她轉頭一看,就看到顧安童正一臉取笑的看著自己,陸雨琳嘿嘿一笑,“安童,你看那個小清新帥哥,讓人一看到他就感覺好幹淨好舒服的感覺啊!”


顧安童很給麵子的抬頭看了看,的確是個給人很感覺清新的感覺,但是頂多算是清秀,說成帥哥會不會太誇張了。


“輕燕,你什麽時候變口味了,你不是一向隻喜歡臉長得很帥的嗎?”


陸雨琳擺擺手,一副你不懂的模樣,“你不懂拉,在這個形形色色的世界,有時候帥哥看多了會產生視覺疲勞的,像這種小清新式的小帥哥,就好像萬花叢中一點綠的感覺,讓人覺得……讓人覺得……哎!我不知道該怎麽說,這種事隻可意會不可言傳!”


顧安童眼角抽搐。


陸雨琳也還沒到見色忘友的地步,看了幾秒後依依不舍的轉過頭,也沒忘記把顧安童叫來的原因。


“你要不要喝茶?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