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7 你應該叫她嫂子(1/4)

司振玄沒有立刻回答司嶽雲的話,他沉默了幾秒後才張了嘴,聲音比起剛才多了一份冷意,“司氏需要的是工作能力,我相信安童有,另外你應該叫她嫂子。”


冷冷清清的話,讓司嶽雲滲透一震,隨即感覺到了冷意,盡管有些害怕這樣的司振玄,但是他還是硬撐著繼續說道,“我、我隻是認為她應該過更好的日子,而你卻給不了。”


司嶽雲的話,意思再明顯不過,也充滿了挑釁的味道,但是司振玄卻始終一副不冷不熱的模樣。


他這次連看也懶得看司嶽雲一眼,隻是輕輕說道,“她想過的日子,正是因為你不願意給,所以我才要去給。嶽雲,以前的你不懂,現在的你不懂,以後的你也不可能會懂,你錯過的顧安童是怎樣一個好女孩。”


一句話,讓司嶽雲張了張嘴,卻什麽也說不出來,他怎麽會不懂,本就擁有美貌的顧安童,以前隻能算是賞心悅目,但是和司振玄在一起後,她卻變得一舉一動都充滿了魅力,讓人想占有她的一切。


“嗬嗬……”謝劍晨在這時突然輕笑起來,握著方向盤的手也停了下來,“到了,我們走吧。”


他像沒聽到司振玄和司嶽雲的對話一樣,還是一如既往的談笑風生。


司振玄放下手中的文件,從容冷靜的下了車,司嶽雲由於身影有些僵硬,幾秒後才勉強走了下來。


看著眼前的酒吧,司振玄什麽也沒說,跟著謝劍晨走了進去。


這個謝劍晨,似乎每天都要去次酒吧,昨天司振玄沒有來,這次他再不來就有點不好了。


他的確對於這種放縱享樂的夜生活,提不起什麽興致。


顧安童和小組的人討論到差不多半個小時,眾人離開後她才打開電腦輸入相關資料,隨後才搭乘電梯到了司振玄辦公的樓層。


司振玄的辦公室和司嶽雲的辦公室都是在最頂樓,所以顧安童還有點擔心會不會遇上江暖,直到輕輕推開司振玄辦公室的門時她才鬆了一口氣。


說真的,如果可以,她對江暖能避就避,越來越多的交鋒,隻會讓她覺得很無趣,就像今天一樣,她甚至懶得去搭理江暖。


現在光是房屋設計和工作的事就夠她忙的,更何況還有一個孟玫。


想到孟玫,顧安童走到沙發上坐下,不僅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