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3 隨你處置(1/4)

“怎麽了?有什麽事嗎?”是什麽事讓這個大冰山居然會露出這樣的表情。


司振玄微微低眉,看了看顧安童的腹部,他自然是注意到顧安童的吃驚,不過他的臉上倒沒什麽變化,不如說,顧安童這一問,反倒讓他又恢複了以往的模樣。


“自己注意身體,如果不舒服就馬上打電話給我。”短短的兩句話,清冷的嗓音,卻讓顧安童心中一暖。


“嗯。”開心的笑在唇邊雀躍,顧安童微微低下頭,麵對著對司振玄來說,這已經算是相當明了的關心,她卻顯得有些羞澀。


抬頭看了看司振玄一眼,顧安童甜甜一笑,轉過身走進了電梯,即使是背影,看起來也是如此的歡悅開心。


“嘿嘿……”駕駛座上的舒旬看到這模樣不僅邪笑起來,那模樣擺明了是在看戲。


直到那邊電梯門關上,司振玄才回眸看向舒旬,雙眼輕輕一掃,壓力頓時讓舒旬臉上的笑僵住,急忙轉過頭,假裝忙碌著整理文件。


項目組內,顧安童從一上班便十分專注於手中各種各樣的香水資料,隻是越看卻反而覺得越沒有靈感,市麵上的資料她能查到別人也能查到,特別是原料和銷售這兩方麵,至少就目前來看,先不說銷售,原料都有點困難。


這樣一來,根本就沒什麽可取的地方,而且更重要的是……


顧安童放下手中的資料,仰頭看向不遠處的孟玫,她也正在看著資料,偶爾和身邊的幾個人交談著,圍在她身邊坐著的那些人,就是她小組的人,而且最重要的是,項目組有能力的幾個人都分給了她,顧安童身邊的,並不是說沒有能力,而是相較於孟玫那組的人來說,能力要差一點。


顧安童知道江暖是故意的,她就是想讓孟玫的那組癮,然後看她出醜,不過她不會讓江暖得逞的。


顧安童低眉沉思了起來,目前最重要也是初步的就是原料,所以她絕對不能鬆懈,而要找到符合項目主題又要讓人耳目一新的原料,那就隻有回家了!


想到了就要立刻行動!顧安童快速收拾了手邊的資料,正打算要離開,卻想起了同組的人和江暖,她走到不遠處的組員那裏朝眾人打了聲招呼,“不好意思大家,我有點事要出去一下,你們繼續工作,等我回來後我們再來討論一下各自的看法。”


幾人雖然意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