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 這是懲罰(1/3)

他分不清楚這些所謂的日用夜用標著各種長度的都有什麽區別,猶豫了下他還是要了個袋子,一樣拿了一個放在裏頭。


“哎呀,他女友真是太幸福了好嘛?能幫女友買衛生巾的男人都是極品啊。”


“行了行了,他要過來了,別說了。”


見司振玄拎著袋子走過來,收銀員立刻挺直背脊,露出一副職業笑容,很是殷勤的問:“先生,您需要買這麽多嗎?”


旁邊的妹子很快給她飛起了白眼,讓她們別說話,自己還是在那裏搭訕!


司振玄點點頭,“嗯。”


好吧……還真是話少。


收銀員低下頭來,開始掃碼算錢。


司振玄靜靜的站在那裏,目光及處,倒是掃見放在櫃前的避孕套們。


他隨手撿了個,也放到那一堆東西裏。


收銀的小姑娘愣了愣,旋即哀歎了聲,好男人,果然都是別人家的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買好東西後,司振玄才出了便利店,看看時間,已經差不多是晚上十點。


華燈初上,晚風微涼,而月光柔和。


他剛要上樓,就聽見身後傳來一個女人溫柔的聲音,“振玄,你果然還在加班,我等你半天了。”


司振玄回頭,孟玫一步步優雅的走到他身邊,“之前說有事和你細談,結果都不能找到合適的時間。”


司振玄低頭看了眼腕表,時間確實有點晚,“要不明天再說,安童身體不舒服。”


一聽司振玄提到顧安童的名字,孟玫的臉色就變了。


今天在電梯那裏,司振玄把顧安童單獨叫上去,說是他們的房子已經找到,就讓她喝了一肚子的醋。


沒想到司振玄下樓,居然還是為了顧安童這個女人!


可孟玫是多麽善於隱藏內心的女人,她的麵色很快便恢複正常,直接繞著走到司振玄的麵前,“振玄,我明明記得你之前和我說過,你沒有那麽快結婚的打算,你居然騙我。”


她說話的時候,表情哀怨,聲音軟綿,換做其他男人,恐怕早就在她的攻勢下酥軟了骨頭。


可司振玄就如她一直以來都很有挫敗感的那般,麵無表情的站著,大冰塊皺了皺眉,聲音雖然冷沉,卻含著一分不可小窺的耐心,“我也沒想到,會這麽快。”


“你明明知道我等了你好久……”孟玫的眸子裏漸漸浮出一些水霧,令她看起來更加的楚楚動人,她上前扶住司振玄的胳膊,柔聲說:


“我聽說顧安童和你感情並不是很好,振玄,何必這樣委屈自己呢。”


感情不好?


司振玄的眸子微微眯了下,卻並沒有立刻回話。


孟玫翹了翹唇,越發鬱結,每次說到這種話題司振玄就一律不回應,讓她的所有情緒都好像撞到了軟棉花,她繼續發揚自己的溫柔攻勢,“振玄,你知道我和謝劍晨為什麽來南城麽?謝劍晨喜歡顧安童,他說他知道你們是半路夫妻,沒有感情的,所以他想追她。”


沒想到提到這事,司振玄終於有了回應,“哦……?”


音調自沉悶到微微揚起,他總算是補充了一句,“那要看他追不追的上。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