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6 那些衣服,是你特意買的?(2/3)

安童越過江暖,抬起腳步正要朝司振玄走去,隻是揚眸的瞬間,突然就停在了原地。


如同江南青蔥草木那般婉約氣質的女人靜靜的站在那裏,縱然是在這現代化的公司,她一身白底繡桃花的旗袍,隻顯得端莊而又優雅。


孟玫?!她怎麽會在這裏?


振玄是和她說過謝劍晨今天要來,而且還會帶一個人過來,可是不是應該是關於工作的?難不成孟玫就是這次要參與項目的人?


江暖沒有察覺到顧安童的不對勁,臉色依舊不屑的轉身,反正在司振玄的麵前,她也沒必要做戲。


隻是看著眼前突然出現的這幾個人,江暖也多少有些愣住了。


“怎麽?還不打算下班?”司振玄走到了顧安童身邊,態度和神情看起來比以往要親昵不少。


熟悉的氣息靠近,顧安童微微回過神來,隻是臉色有些異常,“沒有,正打算下班。”


顧安童的心異常跳動著,麵對和司振玄、謝劍晨一起出現的孟玫,她無法立刻冷靜下來。


一個和自己老公有過緋聞,而且又看起來關係不淺的女人,她真的不知道該以一種什麽樣的態度去麵對她。


站在孟玫身邊的謝劍晨笑而不語,唇角輕輕的上揚著,一副事不關己模樣。


司振玄的神情也和平時沒有兩樣,隻是在看向顧安童時,眼中隱藏著微微的柔光。


此時謝劍晨嘴角突然輕揚,走到了顧安童的麵前,“司夫人,這是孟玫,是我們公司特意調來加入項目組的人,如果沒有孟玫小姐的牽線,我和振玄的項目也不會談的這麽順暢。孟玫,這位是項目組組長顧安童,同時也是振玄的妻子,相信你們應該都見過麵了。”


“顧小姐,你好,再度見麵,你又變漂亮了。”孟玫露齒輕笑著,為本來就美的臉蛋更增添了幾分光彩。


顧小姐?


顧安童一愣,有些不敢置信,她居然叫她顧小姐?


難道她不知道她和司振玄已經結婚了嗎?還是司振玄沒有告訴她?


不!她不可能不知道的,不管她和司振玄是什麽關係,不管她對司振玄是怎麽想得。


朋友也好,曾經的情人也好,她多少都會知道司振玄的事的,更何況那天的結婚現場鬧得那麽大,她不可能不知道,那麽……她是故意的?


故意與她宣戰。


還有,原來這個項目是孟玫幫忙牽線的,難怪當初的酒會,孟玫會出現在司振玄身邊。


顧安童的瞳孔緊縮著,眼中浮現一抹痛苦,也升起一股堅定。


她臉上揚起禮貌的淺笑,朝孟玫點點頭,“白小姐,你好。”


顧安童相信,她做得很好,也許是經過了和振玄一步步的磨練,也許是她真的慢慢成長著,至少現在的她,不會像上前在蓉城的時候,麵對孟玫隻知道逃避。


孟玫的那聲“顧小姐”,讓眾人眼中閃過微光,臉色倒是都和平常沒什麽兩樣,但是江暖卻知道沒這麽簡單,至少在蓉城的時候,顧安童和孟玫還有司振玄之間的事,她是知道得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