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6 那些衣服,是你特意買的?(1/3)

一個早上顧安童都很忙,簡直忙到了連喝杯水都很困難的地步,不是因為江暖說了這些需要處理的文件很忙,而是江暖就像是專門來監督她工作的一樣,總是在她身邊神出鬼沒,然後死盯著她做事。


顧安童覺得很累,心累,她漸漸的有些不能忍受下去了,雖然司振玄說過這是她的工作,可是這樣明顯的刁難已經不是工作了。


小組別的人看起來都很輕鬆的模樣,偶爾間還會小打小鬧。


“顧安童,關於化妝品成分的材料為什麽還沒處理完?等會下班我就要用的,下班之前給我。”江暖不知道又從哪裏冒了出來,而且一說話就已經是給顧安童下了死命令。


眼看著就要下班吃中餐了,這個女人卻告訴她,這份至少要花兩小時才能完成的資料,下班之前要給她?


顧安童眼中變得冰冷了起來,停下了手中的工作看向江暖,聲音也帶著淡淡的冷意,“江總監,這是工作,我希望我們都能認真負責。”


江暖高傲的臉色揚起不屑的淺笑,“少跟我來這一套,顧安童,我是總監,你隻是一個小小的組長,而且我要你做的這些事,都是馬上要的,隻不過項目組的每個人都有了自己固定的工作,你今天剛來上班,我讓你做這些事也是對你的磨練不是嗎?你應該要好好感謝我才對。”


顧安童一愣,眼中慢慢浮現不敢置信,這個女人真的還正常嗎?


她已經不想再說下去了。


她低下了頭,看著電腦上顯示的時間,還差幾秒就到十二點了。


十、八、三、一!好!下班!


顧安童站起身,拿著包就打算離去,沒有一點想再和江暖說下去的欲望。


江暖臉色驟變,猛地伸手拉住了顧安童“顧安童!你居然不聽我的命令!”


顧安童停了下腳步,更是無語,以前她隻覺得江暖是個野心口味都很大的女人,也很擅用心機,但是現在她一點也不這麽想。


司嶽雲到底是看上了她那一點,是臭味相投嗎?還是蠢到被江暖表現出來的虛假一麵給騙了?


不過和她有什麽關係呢,她本來是不想和這兩人打上交道,可是偏偏造化弄人,居然讓他們三個共同負責一個合作案


“江暖,我警告你,放開我。”顧安童的神情算不上冷酷,語氣也沒有太大的波動,但是散發出來的氣息,卻讓江暖楚了莫名的心虛以外,更是窩火到不行。


“我是你上司,我要你馬上把這份資料弄好?你聽不清楚?”反正說什麽她也不會輕易放過顧安童,好不容易她們在一起工作,而且她還是顧安童的領導,她怎麽可能會放棄這麽好的機會呢。


顧安童低眉,看了看辦公桌上堆成山的文件,再看向江暖,臉色看起來有些疲憊,不過她也真的是累了,但是是為了應付江暖。


“江暖,你如果還想……”顧安童眼中一冷,正打算給出最後的忠告,但是卻不想門口傳來了司振玄的聲音。


“安童!”輕輕的兩個字,卻瞬間就充滿了顧安童的腦海。


臉上頓時綻放開燦爛的笑意,顧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