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5 這是不相信我們嗎?(1/4)

“我希望能在公司裏公私分明,而且你的身份還沒有曝光,雖然你已經確定了要進入公司工作,但是這次和謝茗郎的合作案本身已經是他特別指定的,如果再爆出其它的關係,會影響到你的工作。”


見顧安童低著頭不說話,司振玄忽然間握住她的手,“這對你來說也比較好,如果關係曝光,對你也會造成困擾,更何況我你要是再公司上班了,我想讓別人看到的是你的工作能力,而不是你的身份。”


輕描淡寫的幾句話,瞬間將顧安童心中所有的不舒服全部清掃幹淨,其實她也知道司振玄說的是事實,可是她隻是比較期待他說話的時候能說出是為她想的語氣。
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顧安童點點頭,衝司振玄露出了一個淺淺的笑意,淺婷憐人。


司振玄心中一動,低頭,輕輕的一個吻滴落在她的唇瓣,宛如蜻蜓點水一般,讓人恍惚間以為是錯覺,但是那一瞬間接觸到的溫度和氣息卻讓顧安童清楚的知道,那不是錯覺。


她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頭,她想她也許怎麽樣都學不會要適應這樣的親昵舉動,可是她一點都不排斥,她希望他們能借此更加的親近。


“那我先去報道。”顧安童衝司振玄笑了笑,下了車,轉身便朝員工電梯走去,隻是剛走了幾步,手腕卻突然被握住。


“怎麽了?”顧安童回頭,不解的看著司振玄,還有什麽事嗎?


“等會謝劍晨會去公司,而他還會帶一個人過來在公司上班,到時候你要多注意一點。”


司振玄的話也讓顧安童反射性的抬眸,掩藏不住吃驚,“這是什麽意思?”


“謝劍晨剛才打電話過來,說是為了雙方更好的合作,他要求增加一個人加入項目組。”司振玄回答著顧安童的問題,但是卻依舊沒有轉身。


顧安童倒是沒有察覺到司振玄的反常,她臉色微微一變,沉了下來,“這是不相信我們嗎?”


她不是沒有聽說過雙方公司的合作有時候會選雙方的人組成一個組,然後一起來完成,可是這一般都是在談合作的時候或者是簽約的時候先提出來的,哪有等合同簽了,而且他們也已經開始了正式工作的時候突然就加一個人進來,這不是擺明了不相信他們嗎!


“相不相信是其次,謝劍晨的話很確定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