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4 你要不先接電話(1/3)

“鈴鈴鈴鈴鈴鈴……”


突然響起的悅耳輕音樂,讓司振玄身體一頓,也讓陷入迷亂的顧安童一愣,神智有些清醒了過來。


“是……啊!”她的聲音依舊帶著嬌媚,雙眼裏也還是一片濕意,隻是話剛一出口,司振玄突然吻在她的胸前,讓她驚叫出聲。


他啃咬著,舔抵著,她輕顫著,嚶嚀著,而手機鈴聲也不斷的響著。


顧安童咬著下唇,臉上一片潮紅,耳邊不斷響起的手機鈴聲,讓她萬分緊張,可越是緊張,身體的觸感反而更加的鮮明。


手機鈴聲還在不斷響起,輾轉在顧安童胸前的司振玄微微頓了頓,仰起頭看著顧安童緋紅的雙頰,眼中的情yu未退,但是卻有著糾結之色。


顧安童有些不好意思的輕聲說:“你、你要不先接電話……待會、待會我們再……”


再繼續,但這三個字她實在是害羞,說不出口,最終也的確沒有說出來。


最終,他還是放開了顧安童,微微側身從淩亂的衣物裏找到了手機。


“喂……”嘶啞得不像話的聲音,隻要是有點經驗的人都知道司振玄剛才一定做過了什麽事,特別是對電話那頭的謝劍晨來說。


顧安童急促的呼吸著,為司振玄的離開,不知道該是鬆了一口氣還是該失望。


“振玄,是我。”


站在落地窗前的謝劍晨,手中晃動著一杯白酒,聽到司振玄的聲音時雙眼微微一低,把全市的光景盡收眼底,但是他的雙眼卻讓人猜不透。


司振玄挑了挑眉,顯然很意外謝劍晨居然這個時候打電話給他,他起身走到一旁拿起浴巾圍在腰上,沒再看顧安童一眼便走出臥室。


“有什麽事?”司振玄不敢保證如果再在這個房間待下去,他還能控製得住自己。


“莫……”顧安童抱著被單遮住胸前,看著司振玄離去的身影,張嘴,卻說不出話來,也許是因為喉嚨處的異樣,也許是想到了剛才自己居然會叫出那些羞人的聲音。


她顧安童抱著頭,臉上依舊羞紅,但是她顯然對眼前的狀況已經不知道該怎麽處理了。


這算是成功了?還是沒成功?


她是對男女之事並不了解,但也並不表示她不知道男女之事,他們都隻差一步,可是突然間卻來了一個電話。


是誰打來的?是公事嗎?如果沒有這個電話的話……


想到司振玄的眼神,那是她從沒看過的,雖然很不好意思,可是她卻感覺到了莫名的開心,原來他對她,也會有衝動,也會有那樣的眼神。


顧安童羞紅的臉上,溢出了一抹甜甜的笑意。


外廳裏,司振玄坐在沙發上,似乎還在和謝劍晨說著什麽。


“這次要進項目組的人,振玄你也認識。”謝劍晨突然的一句話,讓司振玄雙眼一眯,心中突然有股不好的預感。


“看樣子謝二爺對這次的項目真的很看重,居然會讓你公司的精英參與進來。”司振玄握著手機的手指不著痕跡的緊了緊,語氣也盡量的輕描淡寫著。


如果說謝劍晨派過來的人他也認識的話,那就隻能是他公司裏舉足輕重的那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