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1 她還正常嗎?(1/4)

顧安童抬頭看著江暖,臉上依舊一篇清冷,似乎是在對江暖的行為做成最完美得嘲笑,這讓江暖更加火大,心裏也暗暗下了決定。


顧安童,這是你自找的,你也有在我手下做事的時候,以後你……


邪惡的想法都埋藏在了內心的最深處,江暖馬上抬起了做上司的淫威和權利,“顧安童!既然你不喜歡聽我說話,那你就直接做好了,你!把今天最急的工作全部拿給顧安童做,你可是很能幹的,對吧!”


江暖滿是惡笑的看著顧安童,擺明了是在刁難,眾人不吭聲,靜觀其變。


顧安童神情未變,她抬起頭看著江暖,臉上揚起一抹諷刺的淺笑,“總監說我能幹我就能幹,總監說我不能幹我就不能幹,問不問我有什麽區別嗎?”


顧安童說著,轉身就走到了寫有她名牌的辦公桌上,一點也不在乎江暖被她氣得牙癢癢的模樣。


對於江暖,她倒是沒什麽好怕好顧及的,隻是覺得厭煩,就連對付她這樣的人她都覺得是在浪費時間,可是現在好了,她和她一個部門不說,還偏偏負責同一件合作案,而且還是她的上司。


顧安童有些頭疼了起來,一個司嶽雲不說,現在又加上了個江暖,司嶽雲她倒是沒什麽顧慮的,畢竟他那個人別說是出現在這裏了,就連公司他也沒怎麽來。


倒是江暖,經過了昨晚,她算是把魏玉蘭拉到她那邊了,現在又是她的頭頂上司,隻怕以後的麻煩會接踵不斷的。


顧安童越想越頭疼,正想著要不要告訴司振玄她還是不負責這個合作的時候,手機卻在這時候響了起來。


是誰會發短信給她?顧安童有些意外,打開手機一看,卻不想竟然是司振玄發來的。


怎麽樣?能適應嗎?


短短的七個字,卻讓顧安童眼眶一熱,笑了起來,有些傻,卻光彩奪目。


看來,他還是有那麽一點點把她放在了心上了,對吧?


一個早上顧安童都很忙,簡直忙到了連喝杯水都很困難的地步,不是因為江暖說了這些需要處理的文件很忙,而是江暖就像是專門來監督她工作的一樣,總是在她身邊神出鬼沒,然後死盯著她做事。


顧安童覺得很累,心累,她漸漸的有些不能忍受下去了,雖然司振玄說過這是她的工作,可是這樣明顯的刁難已經不是工作了。


小組別的人看起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