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0 逐漸的親近(1/4)

夜色漸晚,已經有些倦意的顧安童也慢慢睡去。


第二天清晨,第一抹陽光調皮的在窗簾上嬉鬧著,像個孩子一般試圖想鑽進房內,卻被窗簾擋住了去路。


明亮的光線照得顧安童眼皮有些疼痛,她嚶嚀著,雙手揉了揉雙眼,然後睜開一看,發現已經是天亮了。


“莫……”顧安童輕輕的轉頭正想叫醒司振玄,卻不想一張臉突然在眼前放大,讓她嚇了一跳,可是她接著低眉一看,才是真真正正的被嚇了一跳。


天啊!他們不是各自睡在一邊的,怎麽現在居然是抱在一起睡的,而且她整個人被司振玄從後麵抱在懷裏。


盡管隻是輕輕的幾個叫聲,卻讓司振玄瞬間就清醒了過來,他睜開雙眼,迎上了顧安童吃驚害羞的神情。


“早。”簡短、有力並且清醒,早起的聲音還低沉而嘶啞,平添了讓人心跳加速的誘惑力。


顧安童臉一紅,急忙低下了頭,聲音像蚊子一樣,“早。”


司振玄抬頭看了看落地窗外射進的陽光,眼看時間已經不早了,便放開了顧安童。


擁抱著自己的雙臂放開,顧安童頓時感覺到一陣冷意,讓她有些失落,但是還是跟著起來了。


“時間還早,我先出去鍛煉。待會去公司辦理入職,接下來事情還挺多,不容鬆懈。”司振玄一邊說著一邊脫下浴袍,絲毫不在意顧安童的眼光。


顧安童急忙轉過頭,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
興許是剛起床的原因,連她的聲音裏都帶著一份不同於平時的慵懶和迷茫。


換好衣服後,司振玄轉身出門下樓,他準備繞著這酒店跑上幾圈,多年養成的習慣已經沒辦法改變。


直到關門聲傳來,顧安童才轉過頭看向已經被關上的門。


分不清是鬆了一口氣還是有些失落,顧安童打了一杯水走到沙發上坐下,後來抓抓頭發想起可以叫個早餐,等他回來就可以一起吃飯了。


半個小時後,司振玄回來了,隻出了些許的微汗,顧安童急忙走上前遞了毛巾給他。


“擦擦汗吧,早餐已經送上來了。”顧安童聲音很柔,表情也很柔,此時的她是開心的,雖說現在待的地方有些不適合,但是他們卻像是真正的夫妻一樣相處著,她也相信以後他們會慢慢過得更好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